close

2013.08.10   星期六  天氣晴

八月份來到花蓮, 肯定不能錯過滿山遍野的金針花

這次目標放在格子裡神遊多次的六十石山

希望能一償宿願看見美麗盛開的金針花海

 

02.JPG

第三天依舊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開車途中行經綠油油稻田讓人舒心

這樣天然的美景在花蓮真是處處可見

 

03.JPG

 

04.JPG

爬上山路, 很幸運沒有碰到擁擠的車潮

居高臨下, 花東縱谷的美景盡收眼底

 

05.JPG

我們抵達了六十石山金針花園區

眼前已經出現一大片橘澄澄的金針花海

 

16.JPG

 每年的花況不盡然相同

感覺我們來的時候還不到滿開的狀態

比起前一年在格子裡神遊的照片似乎遜色了些

當然照片也可能是"照騙" 啦

尤其取景遠近角度或是特寫近拍有時候會給人錯覺

 

06.JPG

金針花醒目的橘黃色在陽光下更耀眼了

 

07.JPG

一枝獨秀看盡她的美

 

14.JPG

  

13.JPG

 不畏熱情如火的陽光, 我們快樂的穿梭在美麗金針花海中

 

10.JPG

 盧家三個堂姊妹, 看上去還頗有幾分相像

遺傳這基因還真是神奇

 

09.JPG

ANDY 耍寶的樣子總在鏡頭前不自覺流露

那表情還真好笑哩^^

 

12.JPG

 

31.JPG

賞花時碰見好天氣, 自然多拍了幾張留念

尤其遠在東部的金針山, 一年一次的盛會也不是年年可以參加的

 

15.JPG

 既來之就一定想帶走這滿山遍野的美景

感謝老天賞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雖然不到滿開擁有爆炸性的美, 不過能順利上山賞花我已經很滿足了

 

22.JPG

 前面那一區稍做停留, 我們又開著車子往前走

發現這一區的金針花海更加茂盛

 

25.JPG

美景當前讓人心動不已, 快門喀嚓喀嚓響沒停過

 

23.JPG

 抓來兩個寶貝一起入鏡

留下母子三人在花海中的美美合照

 

17.JPG

 

18.JPG

 

19.JPG

   炙熱的陽光沒澆熄我愛拍拍的興趣

感謝老公幫我快拍了幾張人物照

想留住自己在這裡的足跡, 融入這當季的景物裡

 

24.JPG

 每次賞花的文章總是會出現" 數大便是美"

事實果真如此, 萬物皆是這個定律, 數大怎麼看就怎麼美

好像唯獨人群讓人家害怕吧...哈

 

27.JPG

 

21.JPG

 這天最留戀在這片橘色花海中的人就是我

敞開雙手想要擁抱住這一刻的美景

 

 

33.JPG

用我的相機帶走一張張精彩的照片

收集在我的旅遊版圖中, 又增添了一筆美麗回憶

 

32.JPG

 

28.JPG

 六十石山金針園區滿大的, 但是這天實在熱翻了

高溫難耐...同行的家人對逛整個園區也是不很熱衷

所以這次我只能先捨棄了, 畢竟是家族的旅遊不是個人行

希望來日有機會自己跟老公獨行就能拍的更深入了

 

29.JPG

 車子緩緩行駛準備下山

這時侯路況已經變得非常擁擠, 大批賞花的車子湧進

我們趕緊離開也是對的

 

30.JPG

 再看一眼美麗六十石山金針花

美景總是讓人特別留戀, 花開花謝年年有, 期待下次在相會了

 

34.jpg

 這天初嚐了季節限定的金針冰棒

發現果真有淺淺的金針味道耶 !!!

酷熱的天氣來上一隻真得是透心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