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2   星期五   天氣晴

雙薪家庭的我們中午都是外食一族

偶爾老公會來找我一起用餐

這天接到老公電話之時,想起好姊妹雪莉齊媽去過的圖比咖啡

那個超卡哇依的兔兔拉花讓我思念許久

於是這天的午餐約會就讓老公陪我一起來找童心囉^^

 

27.JPG

圖比咖啡南京店離我公司還滿近的

紫色招牌深得我心, 很快我就看到它了

 

07.JPG

店內採黃色系燈光有些偏暗

有著可愛熊熊的沙發區很快吸引了我的目光

 

08.JPG

沙發區適合喝午茶聊天, 有熊熊玩偶陪伴更是輕鬆愜意

 

02.JPG

整齊的櫃檯還有鳥籠裝飾

 

04.JPG

店裡有賣創意項鍊等待有緣人交關

不同的項鍊展示架及相框正是我很熟悉的家居品

 

05.JPG

迷你彈珠檯及套圈圈遊戲好古錐

 

24.JPG

這裡也有黃色小鴨的身影

 

23.JPG

復古火車造型的咖啡機

 

17.JPG

深核桃木色系的桌椅簡單沉穩

 

19.JPG

牆面上的擺放許多不同的咖啡壺

 

26.JPG

六人聚會的空間稍微寬廣些

整體來說圖比咖啡的空間不是很大

不過這天平日午餐也是座無虛席 

附近上班族應該是主要的客源

 

20.JPG

黃色燈光的吊燈

 

01.JPG

我們被安排的兩人座位

桌上已經放置好有如書報雜誌的menu

 

03.JPG

翻開來就能看見誘人的美食照片

圖比咖啡提供創意早午餐, 法式手工甜點及自家烘培的美味咖啡

 

11.JPG

格子布包覆著刀叉餐具

 

09.JPG

等待餐點的拍照時刻

 

10.JPG

我們點了一份圖比經典早午餐 NT$360

手打拖鞋麵包搭配熱熱堅果白醬

德國香腸與黑豬肉香腸兩種口味, 起司歐姆蛋

還有特製得鮪魚泥及生菜沙拉

內容豐富且份量足夠

 

12.JPG

煙燻櫻桃鴨腿莎拉  NT$280

金黃鮮酥的鴨腿皮及Q 彈的鴨腿肉

搭配生菜沙拉滋味真是讚, 十足開胃

 

13.JPG

冰焦糖瑪奇朵 NT$120

 

14.JPG

經典早午餐搭配的拿鐵咖啡補差額 NT$60

上面真的有超級可愛的兔兔拉花耶

端上桌時我滿心歡喜.....真是太口愛了 !!!

 

16.JPG

過了一會看見隔壁桌送上一杯熊大拉花更是可愛爆錶呀 !!!

於是跟隔壁鄰桌的姐姐們借來拍拍

滿足一下這個金害的"照癒症" ~ 哈 !

 

15.JPG

喝咖啡已經成了現代普遍人的習慣

因此拉花圖案及技術也比以往豐富多變了許多

一杯咖啡上面多了可愛圖案

對於忙碌的都市人在忙裡偷閒的午餐或是咖啡時光

真得起了大大的療育作用

 

25.JPG

看見甜點廚窗展示的巧克力布朗尼

盤子上搭配用巧克力醬塗鴉的熊大與兔兔真是超級無敵可愛耶!!

只可惜已經吃飽得我們只能視吃乾過癮了

 

21.JPG

 

22.JPG

離開之前來到沙發區跟熊熊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室內昏暗小傻加了閃光....臉上又顯得油亮發光

看來公司的小傻真的是要陣亡了 @@

 

18.JPG  

走入婚姻多年, 夫妻之間偶爾還是需要獨處時光

短暫的午餐約會讓忙碌的兩個人說說話

是舒緩心情及常保感情溫度的好方法喔 ^^

 

 

 

Tutti cafe 圖比咖啡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3 號 1 F

TEL :(02) 2501-6151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uttiCafeNJT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