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的倒數第二天, 我終於下了決心給自己建立部落格, 理由很簡單, 就是看了好多朋友都這麼認真替自己記錄點點滴滴, 我想我也應該這麼做, 同時也給兩個寶貝紀錄他們的成長點滴, 這應該是送給他們最好的成長禮物吧 !  以前老是想工作都這麼忙了, 回家還要做家事及照顧兩個寶貝, 哪有體力及時間在搞這個, 所以遲遲沒有動手, 不過, 2007 就要結束了, 我想任何一件事都是事在人為,因此希望2008 新的一年開始我可以好好規劃,多撥些時間來這裡紀錄我們一家的生活點滴及心情日記.    大家給我加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