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上午天氣依舊很好, 陽光普照,


兩個小鬼討論之後決定了要去的地方


帶著他們的腳踏車及挖沙工具出發來到了內湖運動公園


他們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可以騎腳踏車, 可以玩沙, 可以攀岩, 可以溜滑梯......


一舉數得. 真是聰明


去年夏天他們同時學會了騎兩輪的腳踏車


我自己都替他們感到驕傲


一個大班  一個小班


這樣的年紀可以拆掉後面兩輪算是很早了


我還記得我自己好像小學二年級才學會騎兩輪的....


看著他們高興的玩沙, 騎車, 其中最高興的就是攀岩了


雖然爬的不高


但是兩個人還是很盡興的往上爬


每每站穩了  就開始喊 "媽咪, 妳看我 !"


就等著我過去照相了


真是可愛至極


這些照片以後讓他們留念看看自己就像是小一號的蜘蛛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