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安排去了台中科學博物館.  一到那裡, 剛好趕上10:00 的太空3D 劇場, 主題為DINOSAURS 巴塔哥尼亞恐龍, 這可是我家兒子的最愛呢, 當然趕快購票進入了 !  裡面禁止使用攝影機及照相機, 所以沒能拍上任何照片, 3D 動畫很生動, 也解說了恐龍時代的地球狀況, 但其實年代久遠, 也不知兩個小朋友是否可以理解....但是看他們看的目不轉睛  ... 我想他們還是感興趣吧, 至少動畫很吸引他們囉 ~~


 



 



 


看完之後, 我們接著購票進入其他展館區, 這裡收票不是一票到底的, 每一個不同主題的科學館及劇場都是要獨立購票的.   我們挑了一個綜合的人文自然博物館, 開始進行參觀.    博物館對小朋友的吸引力當然沒有遊樂園來的大,  JESSIE ANDY 也是快快走過, 一直再尋找有沒有溜滑梯的地方... 我真是敗給他們兩個了, 無時無刻不想著玩, 枉費老爸老媽帶他們來這麼知性有知識的地方啊.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本來就是要帶他們出來玩的, 當然也希望寓教娛樂囉....


 



這張照片裡面的老鼠號稱全世界體型最大的老鼠, SORRY...我忘了是什麼鼠 ... 這張照片為1:1, 可以看出他有多大, 因為ANDY 站在他旁邊顯的好嬌小... 想想有點可怕, 真實這麼大的MOUSE 應該有些噁心吧.


 


這個展館裡他們最感興趣的就是陶土製作了, 剛好有 DIY 活動, 他們兩個馬上熱烈參予, 看看他們專注的完成自己手上的作品, 很是開心喔 !  


 



 


 



 



這是 JESSIE 的作品, 上面的圖案是 JESSIE 自己刻的, 因為年紀比較大所以只有給了胚型, 上面的圖案可以自己創作


 



這個就是 ANDY 做的喔. 因為年紀比較小, 因此工作人員給ANDY 的胚型上面就已經印有圖案了, 但是ANDY 還是要自己加上波浪紋, 因為他也想跟姐姐一樣用牙籤畫出波浪紋.


 


這個活動在進行當中有一件事很好玩, 活動桌旁邊擺了一張留言紙跟筆, JESSIE 不知道哪個時候寫上自己的中英文名字, 以示到此一遊吧.   我看了之後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沒多久之後, 我轉身看到另外一個名字也寫上去了, 比照JESSIE 一樣寫上中英文名字, 碰巧的是這個小朋友也姓盧耶, 真是太有緣分了, 我趕緊拍了下來也叫老公過來看, 真是有趣呢.


 



 


 



 


展區外面有一系列耕種的相關擺設, JESSIE 很快的吆呼我過去幫她拍照, 這個年代又是都市小孩應該看不到這種畫面, 也或許這樣對他們來說比較新奇吧 !


 



 



 


中餐之後我們就結束這邊的參觀行程, 準備啟程回台北了.   出了博物館, 看見一家來自義大利標榜吃了不會胖的冰淇淋店, 我們很好奇的想嘗試一下.   價格不比赫赫有名的 H 牌便宜, 但是口感相當不錯, 味道也很濃, 特別是小朋友點的巧克力口味, 真的感覺就像在吃真的巧克力一樣濃厚耶, 你看他們兩個吃的多麼的津津有味呀 !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三天的旅遊行程也要告一段落了, 我們踏上回家的路, 兩個小孩在後面呼呼大睡, 我陪老公聊天開車, 還好沒有塞車, 傍晚的時間我們就抵達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