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6/01 星期天在京華城舉辦的麥當勞KID'S 盃活力啦啦隊比賽, 參賽者為台北市的幼稚園孩童(當然是園方自由報名參加囉, 沒有硬性規定).  JESSIE 就讀的喬治亞幼稚園就熱衷的參予這項比賽, 大班代表參加, 參賽前展開密集的加強練習, 就等待比賽這天的來臨 !


這是初賽, 參賽隊伍一共有六隊(好像有點少...不過志在參加啦), 還有五位評審呢, 足具正式比賽的味道喔.   圍觀者當然都是小朋友的家長級學校老師, 每個人都希望搶到靠近舞台最前面的位置, 手拿相機, DV...準備將自己心愛的小寶貝表演分秒不失的收入鏡頭裡.


啦啦隊的造型服裝也是評分的一個項目, 園方也非常有心租借表演衣服給小朋友穿, 鮮亮的顏色很吸引大家的目光, 每個小朋友都還化妝打扮, 你看老師這還專心的替小朋友補妝呢. 


 



PS. 左邊是 Daisy, 她是Jessie 最要好的同學之一, 回家常常提到她, 還跟我說要去念興湖國小因為Daisy 念那邊....小小年紀已經知道即將畢業所帶來的分離滋味了


 



 


比賽就要開始了, 抽韱順序之下, 喬治亞是第一個出場表演的隊伍, 以下是他們參賽陣仗, 實在不好意思相機無法清楚拍到動態的照片, 因為小朋友實在太愛動了.


 



 


套一句主持人說的話, 這個隊伍一出場就來勢洶洶, 果真表演的很棒耶, 熟練及整齊的動作可以看出他們有用心練習.    我的相機快門沒有停過, 雖然明知無法拍的很清楚, 但是還是希望捕捉她每一個成長的紀念, 爸爸也用DV 全程錄下她的表演了.   JESSIE 這次又是擔當發號施令及動作提醒的舞者, 她站在中間的位置, 自信的臉龐格外明顯.... 看看這就是我的 LITTLE GIRL, I'M SO PROUD OF HER !!


 



 



 



 



 



 



這是ENDING POSE, 很美吧 !


 


接著陸續其他隊伍進行表演, 終於到了成績揭曉的緊張時刻囉, 這次的初賽預計取三名進入決賽, 看完所有隊伍表演, 我心想JESSIE 他們應該可以順利進入前三名, 因為只有一個比較強勁的對手..... 結果--果真如此喔, 他們在吆呼之中被宣佈進入決賽資格, 也上台接受頒獎, 禮物當然是給小朋友的, 人人一個呢!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同時進入決賽的隊伍, 我所說的強勁對手就是穿迷彩裝的這個小HIP POP, 造型及編舞都非常讚喔...所以決賽應該很有看頭了 !!!  但是恰巧決賽的時候(6/21) 我們要去墾丁玩, 所以 JESSIE 不能代表參加, 但是還是非常希望喬治亞可以獲得最後勝利喔, 加油 !!


 



 




最後讓大家分享一下 JESSIE 的禮物 --- 飛天小女警的玩偶, 看她笑的這麼開心, 一定很喜歡這個禮物了.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是她參予了這項團體活動, 帶給她不同的上台經驗, 也豐富了她即將結束的幼稚園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