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  有一陣子沒update my blog, 就是我又出差去了 ! 這次跑到很遠的德國及還有我懷念已久的英國 (15 年前在那裡讀書過....啊, 這樣一寫出來大家就可以猜到我的年紀啦...), 雖是有公務在身, 但是這次trip 也算有點小遊玩, 歐洲的風景真是美的沒話說, 等我整理好在PO 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  敬請期待 ~~


 



這次出差時間剛好錯過了JESSIE 的七歲生日 (2/17 足七歲, 但是Chinese age 是八歲, 應小壽星要求蠟燭要插八歲的), 我2/12 就已經踏出家門了, 所以我們提早在農曆初六,當天也是JESSIE 的農曆生日時就已經先慶祝了.    早在一月底的時候, JESSIE  就有問過我說, 媽咪你這次要幫我辦BIRTHDAY PARTY 嗎 ? 我想是因為上次9 月份ANDY 的PARTY 還記憶猶新,所以她提出了這個問題.....啊, 我說不行耶, 因為妳之前四歲生日時已經辦過了啊, 我們以後再說吧.   她有點失望, 但是也很快就說好吧, 那等大一點你再幫我辦一次好嗎 ? 我點點頭, 我想或許等10 歲生日時可以再擴大慶祝吧 ! 


 



關燈了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look at her... she was a bit embarrassed but surely feel very sweet and happy !  雖然這次沒有熱鬧的birthday party 但是有她最要好的玩伴一起過生日也是很滿足的 !


 



Make a wish 之後, 開心的吹屬於她的8 歲蠟燭.   希望她永遠這麼開心快樂, 這是媽咪給她的生日祝福 !


 



長大了, 可以自己切蛋糕, 不用我們再牽著她的手去切囉. 


 



開心的吃著蛋糕,  後面的Josh 也開始耍寶起來了 !


 



Andy 分享著姐姐的birthday cake, 他以前一向不愛吃蛋糕這類甜食東西, 但是現在長大了些似乎口味也開始改變, 那天可是把這一大塊都吃完耶 !


 



這是JESSIE 自己選的生日禮物, ㄧ隻可愛的寵物狗, 看她懷抱它的姿勢好像是一隻真的小狗ㄧ樣耶 !  HAPPY BIRTHDAY TO THE LOVELY JESS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