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六月份渡假時間, 早在三個月前我跟老公就已經開始計畫, 排除了出國渡假的昂貴費用, 墾丁永遠是我們的首選 !!!    每年夏天都要來這裡報到, 已經成了我們家的一種習慣與期待,  這次選擇了嚮往已久的---夏都沙灘酒店, 只要入住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    果真6/24-6/27 四天三夜下來, 這真的是個渡假 relax 的好地方, 所以在跟大家分享旅遊行程之前, 我先 PO 上一篇文章來好好介紹這家渡假酒店.     




聳立的酒店招牌是進入墾丁大街的明顯地標, 只要開車在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它, 也宣告著你來到渡假天堂囉 !


 



進入普羅館 LOBBY 之前的外牆, 這酒店是火紅國片"海角七號" 的拍攝場景之一, 那門牌號碼正是反應電影情節呢.


 



我們入住普羅館的LOBBY, 寬敞明亮, 給人舒適的感覺.


 



大廳右側鋼琴還會自動播放美妙樂曲, 很奇妙呢.


 



我們入住的FAMILY ROOM, 一大兩小床,  房間內的空間約有10 坪大, 足夠我們四個人活動.   當時由於考慮到待在房間的時間應該不多, 因此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山景房, 平日價格一個晚上要價NT$5600. 


 



相同價位, 若要以房間內的裝潢新舊及舒適度來講, 我個人覺得凱撒酒店優質許多, 但是如果比起館內設施, 夏都擁有功能性游泳池及私人潔淨海灘, 這點就大大勝過凱撒了 !   所以兩家酒店各有優缺點, 也是讓他們在墾丁都佔有一席之地的主因了.


 



走到游泳池真是被這個美景吸引住了, 藍天白雲加上熱帶椰子樹, 顯的泳池內的水更加清透了.   這是兒童戲水池, 高度只有90cm, 非常適合小朋友玩耍.


 



這是從兒童池另外一面拍過去, 左邊六角形的橘色建築物是餐廳, 每天的自助式早餐都在這裡享用, 靠窗邊的位置就可以欣賞外面游泳池及海灘的美景.  


 



後面整齊的橘色建築物就是普羅館的海景客房區, 海景的VIEW 比較好, 價格也比較貴, 2F 一個晚上要加價600, 一樓要加 1000, 因為有個小陽台.  其實在CHECK IN 的時候我有問過是否可以升等海景房, 但是後來飯店告知我們入住的四天全部客滿, 所以沒機會囉 !  不過也還好, 我們真的待在房間的時間就是晚上睡覺而已, 白天的時間幾乎都在游泳池及沙灘上度過, 所以山景房也OK 啦.


 



這是剛提到的普羅館1F 海景房的觀景小陽台, 當然也方便每天都要晒乾再使用的泳衣.


 



這是位於沙灘與泳池交界的巴貝多星屋, 是飲料吧台, 茅草的屋頂給人很有巴里島味道的FU 耶 ~~但是我們去的那幾天不知道是否因為平日關係, 都沒有開耶, 只有位於2F 的另一個吧台有賣飲料.  


 



長達三公里的私人白淨沙灘是夏都酒店最吸引人的, 乾淨的沙灘看不到一丁點垃圾, 比起南灣真是好太多了 !


 



沙灘上悠閒的遮陽躺椅, 遮蔽了炙熱的陽光, 讓遊客可以舒服的躺在那裡觀看美麗海景.


 



很美的一個畫面, 想像一下置身在裡頭的優閒吧 !  或著親自走訪一趟相信你也會愛上的 !


 



這是成人泳池, 水深140cm, 12 歲以下需要大人陪同才可以使用.   屋頂下則是spa 池, 怕曬黑的我這四天裡最常使用的地方囉.


 



游泳池邊望過去就是海灘, 這真的是一大視野享受, 這樣的規劃像極了五年前去普吉島度假的 - Duxi Laguna 酒店, 也是游泳池與沙灘同時擁有的渡假酒店, 感覺好像置身國外一樣喔.


 



就是這樣的一線之隔,  游泳池--沙灘--藍色大海, 趴在池岸邊享受這一刻美景真的是棒呆了 !!!


 



美麗海景我忍不住不停的拿相機拍, 希望留住所有回憶, 我想明年我們會再來報到的.


 



粉嫩的波西塔諾館, 裝潢新穎, 是夏都所有房間最貴的一個館.   一樓的海景房, 都有一個觀景小陽台, 不過價格不便宜呢, 像我們需要的四人家庭房一個晚上要 NT$10500 ㄚ, 超級貴咧.


 



吃早餐時從2F 窗邊拍出去的景,  很漂亮.


 



1F 面海的戶外用餐區, 只有晚上供應 BUFFET.


 



餐廳外的露天表演台, 都是用木頭搭建而成, 很有特色.


 



波西塔諾館的LOBBY, 也是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


 




波西塔諾館的氣派 LOBBY




夜晚的海角廣場, 後面燈光亮起的地方是海邊吧台.





晚上的游泳池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的是我的傻瓜數位相機無法拍出更美的景象, 就這麼帶有一點迷濛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