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Andy 幼稚園老師有讓他們在學校煎蔥花蛋, 這小子回來就一直吵著說要用平底鍋煎蛋, 終於拗不過他的要求, 爸拔就答應讓他來愛現一下囉. 


 



小廚師來囉, 蛋已經打好在碗裡, 準備要熱鍋了.


 



把蛋放進鍋裡, 我叫Andy 讓我拍一張起來做紀念.  看他開心笑的合不攏嘴呢.


 



開始煎囉, 當然要爸拔來幫忙一下, 因為實在有點怕他去燙到啊.


 



ㄛ, 有模有樣呢, 看那鍋裡的荷包蛋沒變形喔.


 



準備起鍋了, 旁邊盤子已經準備好, 看這小廚師笑的多開心呀.....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等下就可以吃我自己煎的荷包蛋了 !!!


 



接著換Jessie 了, 嘿嘿...看她打蛋的架勢還不賴吧


 



小心翼翼倒進鍋子裡, 小姑娘我要開始大展身手啦 ~~


 



貼心的爸拔又開始在後面輔助起來, 當然是要保護他心愛的女兒啊, 萬一燙傷還得了呢.


 



Look, 荷包蛋的雛形出來囉 !


 



哈哈..有點變炒蛋了, 都是爸拔忘了加點油進去, 太乾了, 所以蛋就變形了啦.  


 


走出廚房, 兩姊弟開心的吃著自己動手煎的荷包蛋, 臉上的表情很滿足, 孩子就是這樣純真及容易滿足,往往一件新奇的嚐試就能讓他們有大大的歡喜, 隨著年紀越增長, 我想他們很多事可以漸漸的開始DIY 享受其中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