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入新聞台就可以看到今天的頭條


捷運的柵湖線又故障了


更倒楣的是竟然今天早上我就被卡在其中, 衰死了 !!!!  


那時候才到西湖市場站而已


要離站時門怎麼很久都不關上


停了超過5 分鐘~~  


我心想不會吧.....這麼塞給我碰到 ??!!! 


 


吼 ~ ~ 已經超過 9:00 上班時間 


那列車就是給你停在那裏不走


然後月台上也沒有聽到任何廣播


也沒有看到站長或是服務員出來探頭


ㄟ.....總要告訴我們乘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ㄚ ?? 


 


就這樣傻傻的等了10 分鐘


實在受不了    又看已經超過9:30


我只好走出列車準備出去


走著走著...終於聽到廣播了


說是前面有一台列車故障停在大直隧道裡


所以等待時間要拉長


早講嘛 !!! 天知道你要停多久啊~~


 


陸續出來了很多乘客   每個臉都很臭當然包括我在內


走到服務台去消磁    壞了總不能還收我們錢吧 !!!


出來之後根本也沒有其他公車可以到我公司


就是只能搭小黃  氣死我!!  害我花了165 大洋


景氣不好要節儉過日子  我已經很久不搭小黃了


真是害我破費 ~~ 氣死氣死我了 !!!


 


還好到公司打卡還沒超過10:00


要不然還要被算遲到扣假就更是倒楣到家了 !!!!


唉 ~~ 這"炸"湖線還真是像不定時炸彈一樣耶


原本以為內湖的交通從此四通八達便利連結到市中心


誰也沒想到通車沒多久


會是這副鳥德性 ???


我家把拔公司有做捷運局的工程


多少耳聞一些問題點


還說他們自己捷運局的人都不敢坐


那我們這些老佰姓還真的是白老鼠 !!!


 


剛好這星期把拔出差去


送完姐弟倆去上學之後


我看未來幾天我還是乖乖坐公車


要不然哪天倒楣又再碰到


我又得損失搭小黃的錢及陪葬我寶貴的時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