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我嚐試了第一次的部落格購物喔


來介紹一下是什麼東東讓我心動ㄚ ~~


嘿嘿 ~~了解我的人一定粉驚訝


 



就是這個啦 ~~


三瓶醬料 - 味增醬, 豆瓣醬, 蔭瓜


還有三包綠茶Q 梅


為什麼說會驚訝ㄋㄟ


因為我們家不開伙的ㄚ  


週一到周週五晚餐都是去我老媽家吃飯


所以這類跟下廚有關的東西基本上我是很少購買


不過ㄚ ~~ 這產品讓我很心動想要試試的原因是


看了好多格友都介紹蛋蛋家的產品很好吃耶


心想 ~ 那就買來給老媽煮囉


這樣我也能吃到 ~ 哈


 



蛋麻動作很快呢  我ㄧ訂購隔天就收到產品嚕 ~~


還隨附贈送貼心小禮物祝我中秋愉快


真的很貼心啊     謝謝親愛的蛋麻  


 



 綠茶Q 梅


一打開那濃濃的茶葉香撲鼻而來


忍不住開始吞口水了   迫不及待放了一顆到嘴裡吃


ㄣ ~~ 真的好好吃喔 ~~


 



我一個人沒多久時間就K 了半包耶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停不下來咧 ~~太好吃了


 



味增醬 ~~ 打開來聞味道很濃ㄛ  ~~


我想煮起來一定也粉棒


等老媽用它來料理我就可以知道啦 ~~ 期待中


 



看 ~ 貼心的蛋麻還附上有關味增的料理食譜呢


讓我們可以用這瓶好醬料來做點變化


 



豆瓣醬微辣


這是很常用也好用的家常料理醬料


我老媽廚藝也不錯  


 應該會變化出不同菜色給我們吃喔


 



蔭瓜


色澤看起來很入味


我嚐了一小口 ~~ 還真的咧 ~ 讚 !!!


等老媽用了這些醬料來作好料的


我再來分享感想吧


我想一定好吃的啦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蛋蛋的格子逛逛唷 ~~


http://tw.myblog.yahoo.com/235069-eag/profile


 


PS.  我很笨, 不會直接將名字就做成連結......


有沒有好心人士教我ㄧ下啊 ??   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