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8 上星期六是JESSIE 學校的運動會


可惜的是天空不做美  下起了綿綿細雨


 



原訂操場上的表演全部改到室內表演館進行


 



麗湖乾淨的校園及學習環境是我喜歡的


當初提早在JESSIE 讀幼稚園中班時


我就將戶籍改遷寄放在親戚家


也因此兩姊弟才能順利進入麗湖的學區


 



由於下雨緣故因此運動會延遲到8:50 才開始


但是集合時間是早上8:00


所以老師利用時間讓他們在座位上加緊練習


這次二年級要表演的大會舞


 



JESSIE 對舞蹈律動一向非常喜愛


這次表演前她經常在家裡把音樂放的很大聲


自己在那又唱又跳


真的像個動感小女生呢


 



利用他們練習的空檔


我也開始參觀教室


老師會展出一些孩子的作品, 學習單成果及獎狀


這張是 JESSIE 在一年級下學期得到的閱讀小博士紀錄


 



這是配合國語第十課的藏寶圖吧


JESSIE 的被放在第一張


我很順手的就拍了下來


 



這是一篇短詩


印象裡我沒有看過這個回家功課


不知是否在我出差的期間寫的   還是課堂上寫的 ?


我ㄧ點印象都沒有 ?? 問了把拔他說忘記了


不過這篇詩詞 JESSIE 真的寫的不錯呢


 



到了要進去繞場的時間了


準備排好隊伍


通往4 F 表演館的走廊上


也都擠滿了陸續要進場的各年級學生及家長


 



JESSIE 這張笑的好開懷


是因為後面有個女同學不知在她耳邊講了什麼悄悄話


看她樂成那樣   剛好我按下快門


留下這經典的一張哈哈大笑照片


 



媽咪我插入隊伍中快速的跟她合拍一張


我好喜歡她手上拿的彩球顏色


紫色及黃色搭配很鮮豔漂亮


 



進入了室內表演館


這空間其實還滿大的


但是在怎麼樣也跟戶外的操場沒得比


 



受限於室內場地


繞場也變的只有半圈


都怪老天爺這麼不配合啦 ~~


 



二年級一共有8 個班


已經就定位要進入表演


身上亮眼的橘色T-SHIRT 是他們的學年服


 



表演開始囉 ~~


前面是一段朗誦麗湖好麗湖妙.....的進場句子


高個子的 JESSIE 又是排在後面


 




 



充滿活力神采飛揚的大會舞來囉 ~~


動態舞蹈照片一定是拍不好


所以我當然是用錄影的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不過後面一小段有點失焦....因為他們變換位置


我突然找不到人啦......大家就加減看啦 ~~


 



表演結束之後老師帶他們集合去拍團體照


留下紀念   三年級就要分班了  要多拍一點ㄚ


 



JESSIE 與她的級任老師


嬌小的袁老師都快要被 JESSIE 給追上了


 



跟 JESSIE 合照的是MIFFY


是班上最要好的同學   也就讀同一個安親班


更巧的是她家就在我們家附近  也是鄰居 


 前兩個星期的一個星期天


MIFFY 邀約 JESSIE 去她家玩


那時候我還真有一種女兒長大了的感覺


已經開始有屬於同學朋友的約會了


 



討厭的下雨天


原訂的40 公尺跑步比賽也因此取消了


JESSIE 這時候坐在講台邊緣


等著看把拔有報名參加家長隊的趣味競賽


 



把拔已經在排隊準備開始趣味競賽


這一隊是男生組的家長代表隊


自從JESSIE 上小學之後


愛女心切的把拔每天都送 JESSIE 去上學


也經常去教室


所以老師有時也會請他幫忙班務處理


常常每週的快訊都提到予婕爸的名字


這次也是因為班上的家長會長問他是否可以幫忙參加這項比賽


他也就一口答應了


本來還有大隊接力跑步比賽呢   也是有報名


結果也因為下雨天沒有舉行


 



比賽開始了


這項趣味競賽是用桌球拍將桌球運到對面的籃子裡


一定的時間裡 (忘了多久 )


看哪一隊放進籃子的球最多就獲勝


結果....嘿嘿....是把拔這隊贏了 !!!! 


總共 40 顆球耶 !!!!   好厲害ㄚ 


 JESSIE /ANDY 在下面高興的歡呼大叫呢 ~~


 



運動會當天除了有各年級的表演或是競賽節目


也舉辦了這項 "發票獻愛心的" 的活動


當天可以拿收集到 11月份的發票 50 張


就可以兌換歡樂文具驚喜包一份


早在11 月初這活動公佈之後


JESSIE 就像拚命三郎的去收集發票


除了家裡的全部拿出來貢獻之外


她還請阿公阿嬤也贊助她發票


就是為了換那文具包啦 ~~


 



這就是文具包裡的哩哩扣扣


還真是小女生喜歡的筆記本, 便條紙, 小提袋.....等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落幕了


很快的 JESSIE 明年就要升上三年級


夏天開始中高年級有水上運動會


那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活動


看著孩子一年一年長大


我們也一天天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