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1  星期五  天氣冷


 


哇 ~~ 我終於把文章進度趕上2010 年囉


元旦假期結束之後


我馬上出差了一趟去中國大陸


去了那裡就跟台灣YAHOO 絕緣不能登入


害我積了好多文章ㄚ 真是討厭


 


好啦 ~~ 小小抱怨一下要進入我這篇文的主題了


2009 最後一天我又如往年一樣放自己一天假


每年到年底我總有特休沒休完


所以最後一天我ㄧ定要休假


因為沒休完老闆也不會感激你


特休也不能累積到隔年


所以囉 ~~ 12 月開始大家就已經相繼出現休假潮


 



記得那天有寒流來非常冷


本來想打消去看跨年煙火的計畫


因為隔天我們一大早就要出門南下嘉義去兩天一夜的渡假


怕太晚回來隔天老公又要開車會很辛苦


但是 JESSIE 大寶貝一直嚷嚷著要去看


老公也說一年就這麼一次不看很可惜


好吧 ~~ 那就順算父女兩囉


 



我們晚上11:10 出門一樣來到鄰近內湖運動公園的橋下準備觀看煙火


其實那裡的位置不是那麼清楚


但是有了寶貝之後我們已經無法像以前兩人世界時


跑去市政府前面參加跨年到數晚會


就只能在遠遠的地方觀看煙火


不過現在帶著他們姊弟倆一起去看卻是另外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好冷ㄚ ~~ 但是看煙火的人還是很多


今年交通警察不知道是怎樣


一點都不順從民意 


都已經午夜 0 點整


還在那裡吹哨子說紅線不能停


還拿起相機要做違規拍照


 真是莫名奇妙  往年都是一大堆車臨停在草地附近  也沒人再管


我們只好把車停到遠一點的地方


再步行過來這塊草地上觀看煙火


 



看 JESSIE 笑的多開心


儘管平常這時候的她早就睡的很香甜


但是為了看煙火她精神好的很呢


 



午夜0 點整正式要踏入2010 年


101 變暗之後開始出現閃閃發亮的煙火


長達188 秒的煙火秀就要展開囉


 



老公拍的照片


由於我們距離101 很遙遠


這已經是將遠鏡拉最遠所拍攝到的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嚕


 



黑暗的天空裡煙火顯的格外亮眼


像是流星一樣


 



2010 TAIWAN UP 的字樣出現了


 



回首2009 我又過了365 天


在這365 天的日子裡總是悲歡離合交替著


一切總算是過去了


在燦爛煙火點起的那一刻起


我告訴自己要用嶄新的心去迎接新的一年


特別是工作上希望揮別我陷入很久的工作低潮


也希望可以再找回我的工作熱情


重回以往戰場上亮麗的我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ㄧ樣在新的一年裡許下新的希望 ?


祝福每一個格友都能快快實現喔


WISH YOU A PROSPEROUS NEW YEAR OF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