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   星期天 天氣晴


飯店自由活動+蠟染工廠+DIRTY DUCK 田園風味餐+搭乘吉普車去德哥拉朗梯田


 


在峇里島的第二天早上還不到七點


我聽到陽台上不斷傳來相機按下快門的聲音


原來是平常愛睡覺的老公竟然起了一個大早


我睡眼惺忪的爬了起來往外看


哇 ~~ 藍天白雲再加上可以遠眺到一大片藍色大海


馬上被這漂亮的景緻給吸引住了


也難怪我老公這麼早就爬起來不停的拍照


這下大家知道2000 多張照片是怎樣來的吧 


 



房間的小陽台看出去的VIEW 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游泳池  高爾夫球場綠地  還有藍藍大海


 



這個角度有飯店的建築物當背景也很不錯


 



接著先去吃早餐囉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外面視野最佳的位置


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美景   真的很棒呢


 



早餐是自助式的   中西式都有


不過我覺得餐點還有加強的空間


有點奇怪的是連最基本的培根熱狗都沒有耶


 



這是我拿的早餐....有點陽春吼


 



不過還是要多少吃一點囉 等下才有體力玩ㄚ


 



第二天早上我們原來排定是要去聖泉廟


但是因為車程遙遠來回需要兩個小時


因此大家討論之後決定捨棄這個景點


其實也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去過了啦


 



因此大家都傾向待在飯店享受一下這樣美好的風景


可以去游泳及去沙灘玩水


當然也給了我們充足的時間拍照留念囉


 



早上11:00 我們準時集合要出發了


這時候在陽光的照耀下


飯店的美景顯的更美了


 



年輕的導遊小姐是印尼華僑


會講中文...而且常看台灣電視台 


所以講話的語氣跟用詞就跟我們時下年輕人一樣呢


來峇里島的這幾天在飯店都可以看到民視電視台耶


天ㄚ.....我覺得超級神奇的  大陸都還沒有耶


我想台灣的觀光客一定很多 飯店才會去接這個衛星


 



離開飯店之後我們先去參觀了蠟染工廠


 




蠟染是峇里島的傳統藝術


素來聞名於世  


 



素雅的圖案非常的耐人尋味


 



現場有專人表演喔  


遊客可以挑選喜歡的圖案請他們畫在自己的衣服或是帽子上面


都是免費的喔


這一次我沒有畫....因為上次已經畫過了啦


 



熱騰騰的蠟染原料


 



蠟染可以做成許多縫紉的相關產品


工廠可以看見有些簡單的縫紉設備


 



當然也設有商品部呈列相關的產品銷售給觀光客


 



我滿喜歡這濃濃峇里島風的抱枕圖案


本來很想要買的


可是老公說家裡抱枕都沒在使用....想想也對所以又放了回去


 



顏色鮮豔的沙龍也是很傳統的BALI 產品


 



巧手的店員幫我試穿沙龍


一塊布可以變化出好多不一樣的造型


真是厲害


 



這個前面有一朵立體花的造型很讚吧


我們可愛的導遊小姐說她一直學不會


看店員輕輕鬆鬆的就綁好真是太驚奇了


 



蠟染工廠的外面景觀也很不錯


 



高高的椰子樹在配上藍天白雲就是熱帶國家的寫照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 今天我們要來吃髒鴨風味餐喔


 



餐廳的外觀 


標準的峇里島式茅草屋頂


 



木質地板我喜歡


 



買單櫃檯也很有味道呢


 



先坐下來跟峇里島人的守護神拍拍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一走上樓梯...哇...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好吸睛ㄚ


 



細拍一張外面的風景真的好美ㄚ


老公說峇里島的白雲特別的美


一朵朵很立體而且好近的感覺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樣美麗的田園景致怎麼會叫做"髒鴨餐" 呢 ??


原來是峇里島人種稻米收割時會有些無法收割


所以為了不浪費這些稻米農夫都會養一些鴨子


DIRTY DUCK 的緣由就是這家餐廳外的鴨子跑了進來


弄得整間餐廳髒兮兮的


剛好有個外國人在用餐就隨口說了 DIRTY DUCK


老闆突發奇想把店裡賣的風味鴨餐就取名為DIRTY DUCK


結果一砲而紅呢 現在幾乎來峇里島的團體旅遊一定都會排上這一站


 



這就是好吃的 DIRTY DUCK   還配上沙嗲


每一份DIRTY DUCK 餐是用了半隻鴨


可以看出峇里島鴨的尺寸是很迷你的  


跟台灣的大鴨品種不一樣喔


 



一人一份套餐    美味好吃又份量足夠


 



鴨肉烤的香酥好吃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再配上這峇里島第一品牌的 BINTANG 啤酒


天氣熱喝上一口真是清涼


 



餐廳了服務生都穿了傳統的沙龍服裝


我老公一直叫我找一個最帥的小弟來拍照


呵呵 我挑了這一個 不過他好酷喔 都不笑ㄋㄟ


 



峇里島的住宅幾乎沒有高樓大廈


都是像照片裡這樣的屋瓦房或是茅草屋頂


在台北看見這樣的餐廳建築都會好愛喔


 



餐廳裡還有印尼式的古箏樂器耶


我也跑去玩了一下


 



吃飽之後我們接著要去撘乘敞篷復古吉普車


來去烏布德哥拉朗欣賞梯田風光


 



這一台顏色很炫吧


 



就坐定位準備出發啦


 



沿路上的鄉間小路風景迷人


我們被大自然給緊緊擁抱著


 



還拍到了頂頭功夫厲害的印尼人跟我們打招呼呢


 



這個金髮婦人騎著這個小摩拖車的樣子真是可愛ㄚ


沿路除了欣賞田園風光


還能拍到這樣有趣的畫面


我跟老公都覺得超好玩的


 



後座要擠上四個大人實在有點擠


所以我跟另外一個女孩子就坐到上面


更高的視野一路上真是太棒了


 



來到了美麗的德哥拉朗梯田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山頭


高高低低的梯田


就像是一篇青翠嬌綠的田園油畫


真是太美了


 



導遊妹妹熱心的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也跟我拍了一張作為紀念


寫到這才想到....照片還沒EMAIL 給她咧....差點忘了


 



因為下起了雨


因此我們只有短暫停留梯田拍拍照


就又搭乘吉普車返回烏布市區


沿路上我又拍了漂亮的峇里島典型建築


 



還有充滿神話感覺的石雕像


接下來我們去逛烏布傳統市場


滿足了殺價的樂趣


下一篇繼續精彩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