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陰雨綿綿更加深了我的MONDAY BLUE


我真的很討厭星期一上班ㄚ


但是奇怪的是當我心情鬱悶的時候


ㄚ虎總會適當的送來精選大禮讓我心情轉 HIGH 


今天又有三張照片上了精選 好開心ㄚ 


 



今天中午正要吃飯的時候


進了格子發現家裡熱鬧滾滾耶


心想不會又上精選了吧


退了出來到YAHOO 部落格首頁就發現了上面這個畫面


哇哈哈 ~~ 第一張就是本姑娘我ㄚ 


 



還原一下照片再一次跟大家分享


ㄚ虎取名  大家都要幸福


 嗯  很有意思的名字 天燈就是給人幸福的感覺 


 



第二張是這次峇里島遊記裡


正在聚精會神畫蠟染的印尼少婦


 



還以為這次只有兩張


過了沒多久又發現有人道賀精選出現了第三張照片


我也快速的擷取了畫面給自己留念紀錄


 



第三張上精選的是平溪鐵道


ㄚ虎取名為 迎向未來


看了看照片還真有點這樣深遠的意義呢


 


再一次感謝ㄚ虎的厚愛


算是給了我母親節的大禮


從2009/12/14 第一次上精選到現在


不到半年時間Y 虎給了我很多肯定與愛戴


也讓我更加愛戀格子


只是去大陸出差的時候無法登入就只能暫時荒廢它囉


 


其實寫格子也不是為了上精選


只是給自己及我們一家留下美麗回憶與紀錄


當然多了精選的加持光環會讓我更有動力去做分享


只不過....現在我的壓文已經堆積如山.....


需要一些時間慢慢清理庫存啦 


最後想說的是


這次上精選的三張照片都是出自我老公的CANON 500D


這下他可開心極了


現在出遊他都會自動幫我拍照


不管是拍人物或是風景 


格子豐富了我們一家的生活


也讓我們開啟了相同的興趣與嗜好


也許哪一天他也能像好格友Annie 的老公儒爸一樣發表文章ㄛ


有格子真棒ㄚ !!!!!  


相信各位親愛的格友們也一定有相同感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