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星期天 天氣晴


甜客廳中壢店室外室內都是佔地很寬廣


延伸室外的南洋風情


室內走的路線也是簡約自然風


 



挑高的室內空間


寬廣的沙發藤編座椅


用餐起來格外舒服



 




一推門進來這隻白色鸚鵡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一連串的 "妳好  你好" 沒停過呢


 



當天現唱有位清秀的女孩子駐唱


唱了許許多多輕柔的歌曲給人帶來用餐好心情


 



我們的座位


沙發座椅很舒服 


 



包廂區用簾子做了區格


不過使用包箱有消費金額要求


需要人數多一點比較划算


 



獨力的包廂空間可以享受私人聚會


 



甜客廳的菜單


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


有義大利麵. 墩飯. 排餐.....等不同精緻主餐


價位在NT$340 ~ NT$690


不加收10% 服務費   這點很貼心呢  


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蛤蠣濃湯  


兩個寶貝非常捧場  沒兩下就喝的精光


 



麵包  


突然覺得它像是COSTCO 賣的小餐包


 



老公點的690 套餐所搭配的生菜沙拉


 



點了兩份紐西蘭沙朗給JESSIE 跟 ANDY 


一份價格NT$380


 



我的香蒜厚菲力 NT$550


 



老公的頂級肋眼牛排 NT$690


 



服務生送上JESSIE 的牛排


還熱心的幫她先切大塊


雖不收服務費  但是服務一樣熱情不打折喔


 



拔拔大手牽小手


幫ANDY 也先切了大塊


 



這陣子JESSIE 使用刀叉比較順手之後


開始瘋狂的愛上吃牛排


只是已經圓嘟嘟的她實在不宜吃太多肉啊


 



瞧 ~ ANDY 拿刀叉的架勢也很不錯唷


雖然切的不是很順手啦


這天兩個寶貝食量都滿大的  一人吃一份吶 ~~


 



ANDY 這張超級可愛的


 



嘟起小嘴吃牛排的樣子更是經典


拔拔總是會用相機捕捉兩個寶貝自然的一面


 



當天我們吃的很盡興


全家人一起享用牛排大餐好開心啊


 



附餐飲料 - 冰咖啡


 



阿薩姆奶茶


 



健康舒緩茶


酸酸甜甜味道很不錯耶


 



好吃的起司蛋糕


四份餐盤上面的圖案都不一樣耶


很特別吧


 



JESSIE 跑去跟鸚鵡拍拍


膽小的她不太敢靠太近ㄚ  嘻 ~


 



父子三人 ~~ 我的快樂幸福泉源


 



外面撿來熱情洋溢的雞蛋花


我跟JESSIE 也想沾一下它的美麗風情


 



母女倆一起留下美麗回憶


我的臉好像比我女兒還小啊....JESSIE 小胖胖要減肥啦


其實JESSIE 是遺傳了拔拔的寬寬臉型....沒辦法啊


 



交叉遺傳


ANDY 比較像我


臉型及體型都是


 



不過兩個孩子不管像誰


都是我心裡的一塊寶   心頭上的一塊肉


 



11週年的結婚紀念日這天


JESSIE 幫我們留下夫妻合影


婚姻因為有了孩子更加圓滿幸福


 



溫馨全家福是這天最好的見證


JULY 4TH 甜客廳的甜蜜食記


獻給我最愛的老公 女兒 兒子


有了你們成就我人生的幸福與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