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星期六 天氣晴


格子情緣總是這麼叫人窩心感動


就在我上一趟出差回來的這天晚上


我收到了來自漂亮超有氣質格友 - SERLINA 寄來的禮物


 



SERLINA 非常有氣質


連挑選的包裝小禮盒都是這麼柔和典雅


像極了她給我的感覺


 



SERLINA 擁有一雙巧手


經常在她的格子裡可以看見她精緻的拼布手作品


有包包 手機袋  髮飾 衣服....等各式各樣的漂亮的實用作品


我常想當她的兒子女兒真幸福耶


有媽媽的特製愛心絕對不會跟人家撞衫或是買到相同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福分啊


SERLINA 親手做了兩對蝴蝶結髮飾品說要送給JESSIE


還有一小條毛巾是要給ANDY 的


還有一個充滿薰衣草香味的面紙包


好貼心精緻的小禮物


收到時我真的一整個感動ㄚ


謝謝你 SERLINA  


能在格子裡認識妳又能這麼投緣聊的來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是那種感覺卻總是真實而貼心


 



格子帶給我的驚喜  豐富 感動 一直在擴大中


接觸部落格2 年多來


從一開始只知道自己呆呆的寫


不懂得跟人家互動


到現在認識了一些感覺投緣的好格友


大家在格子的世界裡分享交流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及生活樂趣啊


親愛的格友們 你們說是嗎 ??


SWEETY SERLINA, THANK YOU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