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星期天 天氣晴


88 節這天我們跟娘家一行人來到石碇甜客廳一起慶祝


這天有三個拔拔耶


本來是我們三兄妹要犒賞老爸的


結果到了最後老媽又搶著買單


說要幫三個拔拔慶祝啦


吼 ~ 我娘家的爸媽每次出門都搶著付錢


真的是讓我們做子女的很不好意思咧


 



甜. 客廳石碇店的招牌


有特色的"甜" 字應該不陌生吧


在不久前分享中壢店的時候才看過


 



石碇因為茶葉種植與交易而繁榮


這個山城小鎮的地理立牌


當然要放上最具代表性的茶壺


 



甜客廳的入口


ㄧ樣充滿著濃厚的南洋氣息


 



推了門進來


看到很搶眼的紅色坐墊躺椅


 



ㄧ樓的座位區


也是採用舒適的籐製沙發椅


不過整體空間設計比起中壢店小了一些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包廂區


每個包廂外面還貼心的放了一張桌子及兩張椅子


 



可以坐在這裡好好欣賞淡蘭吊橋及美麗山城小溪的景象


室外景觀下ㄧ篇再好好介紹囉


 




我跟我親愛的老爸


由於我是家裡唯一的女兒


記得唸小學的時候  老爸超疼我的


我也曾經跟許多女兒ㄧ樣是老爸的小情人喔


 



可愛的姐妹花


 



呵呵 加入了很陶醉的ANDY


那表情.... 真是經典啊


 



10 人的包廂空間還不小  有兩張桌子


我們一家子在裡面可以盡情享用美食與獨立空間


不受外面干擾


等待餐點的空檔我們開始快樂拍拍


 



小可愛品妍總是大家拍照的焦點


 



老爸老媽幸福合照


這天他們剛巧穿上同色系的上衣耶


 



大哥的幸福三人行


 



我的快樂四人組


 



還是單身王老五的老弟


只能先借小品妍抱一下過癮啦


 



上菜囉 ~~  甜客廳的餐點上次分享過了


所以這次就不多做介紹


只有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幫老爸老媽點了一個88 節推出的雙人套餐 - NT$2600 大洋


這盤是鮮蝦沙拉 


粉大一盤不錯吃


前面還有濃湯我忘了拍


 



開胃酒   我偷喝了一口


應該是調酒來的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主食 ~ 炸蝦及雞肉


就在老爸吃了第一塊雞肉時   我發現不對了


我明明主食選的是炸蝦及牛排


怎麼現在變成雞肉了 ???


 



於是跟服務生說了


然後....她就補了我們一盤牛排


哈 這下稍微平衡一些啦


  不然其實上菜之後大家都覺得好像沒有2600 的價值咧


因為2600 可以吃兩客王品ㄋㄟ


 



很大一杯水果茶


 



也是很大一杯的冰拿鐵


果然2600 跟一般套餐還是有點差別啦


 



甜點 ~ 巧克力蛋糕


上面還有應景的父親節字樣


 



老爸老媽吃的很開心


臉上堆滿了笑容


ㄧ家人聚在一起就是這樣歡樂幸福無價


 



享用附餐的同時還有娛樂節目ㄛ


小品妍聽著手機放出來的音樂開始妞了起來


小小屁股像是電動馬達一樣


活潑的樣子超級可愛啊 ~~


 



還興致沖沖的拉著JESSIE 姐姐ㄧ起跳


JESSIE 比較大了   害羞的不好意思跳啦


 



ANDY 搞笑的穿上拔拔的球鞋


像是小矮人穿上巨人的鞋子


超級搞笑咧 ~~


 



看著這三個小孩帶來的餘興節目


真的讓大家笑成一團了


這時候可以深刻感受到三代同堂的歡樂與幸福


 



老公也幫我們拍了好幾張合照紀念這快樂的88 節


只可惜當天忘了帶腳架  所以鏡頭裡少了他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到樓下室外走走看看


 



外面濃厚的南洋風情是我很愛的格調


敬請期待下ㄧ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