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有好幾家坐落於不同縣市的分店


每一家店其實都有相同的夢想原素


但是每一家店都有其不同的感覺


所呈現的情境也在雷同中帶點自己的特色



 



當然兩個女生的人形招牌是不會變的


因為這是他們開拓夢想的最初起始點


 



敞開雙手感受一下這一刻的幸福吧


雖然剛結束長達15 天的出差旅程


我其實很疲憊.....


但在這一刻沉浸在幸福的回憶裡


敲著鍵盤的同時也有著放鬆的感覺


 



眼前的這一片美景在當天讓我心情大大的釋放


三個月後看著照片神遊回味


又是另外一種享受


 



這也是愛上拍照的原因之一了


因為可以累積許多的美麗回憶


 



外面的美景讓我們流連了好一會


 



老公不停的按下快門留下我許多獨照


 



森林步道帶著我們走走散步


擺脫了平常工作的忙碌節奏


 



走走拍拍我們倆好開心


 



步道邊水藍色的鮮艷椅子非常醒眼


我慵懶的坐上去休息了一會


接著我們準備入內用餐了


 



餐墊上面述說著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故事.....


 



簡單的文字敘述及可愛插圖讓不管是第一次造訪或是常客


可以了解他們追逐夢想的緣由背景


 



我們被安排再二樓窗邊的位置


寬廣的用餐空間很舒服


 



點了兩份套餐


托盤裡依一次準備了手工麵包 沙拉 濃湯


 



細看一下我的薰衣草特餐


裡面所搭配的水果沙拉上面有著薰衣草籽耶


濃濃的氣味很迷人


 



擺盤美麗的薰衣草特餐主食


 沾滿了薰衣草籽的豬排


味道滿奇特的


不過口感有點偏乾


 



老公點了一隻香草全雞


看起來很誘人好吃吼


 



邊吃邊聊享受一下浪漫的兩人時光


 



老公戴起來手套準備來個手扒全雞了


 



巧克力蛋糕棉密好吃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謝謝老公陪我一起過生日


 



水果冰茶是老公點的


清涼爽口的味道很特別


 



吃飽喝足也享受了悠閒時光


離開前我們來到香草鋪子逛逛


 



門口窗邊的可愛設計


讓人忍不住拍了又拍


 



香草鋪子裡販售著各類香草製品


像是沐浴鹽  乳液 護手乳 洗髮精 香皂.....等應有盡有


也有許多DIY 可愛小物很吸引人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裡面的這些擺設


 



還有穿著紫色衣服的可愛大熊熊


 



這些熊熊是擺設品


可是沒有出售的喔


要不然我也好想帶一隻回家呢


 



怎麼看都很可愛呢


就說女人對玩偶有著一定程度的愛戀


 



這一天真的很幸運


就在我們結束用餐準備離去的時候


天空飄起了細細小雨


不過依舊不減這裡動人的景象


 



雖然捨不得離去


不過這一個優悠半日遊真的很讓我放鬆及滿足


在這裡許下的小小生日願望


也希望可以實現


 



紫色的薰衣草


紫色的愛戀


這一刻陪伴著我又往前踏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