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享受愛琴海的渡假氣氛嗎?

不必出國  在宜蘭就有喔 ~~


 



 


 




在冬山河畔 有一棟以希臘地中海為主題  

充滿奢華、浪漫、慵懶的氛圍的藍與白建築....

這個地方就是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湖畔景緻清幽宜人


 




飯店最近新落成一座純白浪漫的永恆水教堂

美麗的水教堂將帶領我們通往幸福之路.....


 



純白潔淨的水教堂坐落於湖畔中央


依山傍水真是美極了


 



教堂總讓人聯想著幸福


此時此刻我也是幸福的


 



有著親愛的一大家人陪伴在身邊


共遊美麗水教堂


就像是通往幸福的康莊大道


 


 



親情無價


家人永遠是自己最能依靠的後盾


 



孩子是我的心肝寶貝


現階段我正享受黃金10 年的親子歲月


真的要好好把握呢


等孩子大了就會有自己的世界


 


 



到那時候可能又回到我跟老公兩人世界的原點


所以現在只要假期有空


我們就會帶著孩子趴趴造


也是想多留下一些共有的出遊回憶


 



美麗的水教堂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水教堂是免費參觀


但是室內並沒有開放


只能透過玻璃窗一虧究竟了


 



這裡絕對是新人舉辦婚禮的浪漫好地方


幸福鐘門通往許下愛的誓言的神聖教堂


如果時光到流  我也好想在這裏舉辦一場浪漫婚禮ㄛ ~~


 



參觀教堂會有一種心靈上的平靜


也或許這是個讓大家都輕聲細語的地方


所以即使遊客多但卻不覺得吵鬧


 



小船上滿載美麗花草


像是帶來了滿滿祝福


 



這張照片及下面三張都我是借來的....


因為當天我有點偷懶只在遠遠對岸觀望教堂


沒有靠近參觀


所以借了別人的美美照片小小介紹一下啦


 



原來教堂裡還真是美ㄚ


一整個純白潔淨


顯示了教堂是多麼神聖的地方


 



 


 



座位上的玫瑰花裝飾


多了一份浪漫感覺


可以想像在這裡舉辦婚禮是何等夢幻與浪漫啊


 



幸福鐘門我即將跨越第12 年


心裡對我的另一伴有著滿滿的感恩


 


 



想想浪漫婚禮固然讓人羨慕


不過真實婚姻生活的甘與苦


一路走來相互扶持才是人生最美的歷程


 



三代同堂在教堂前留下幸福合照


相信這一天慶祝母親節的同時


大家心裡都暖洋洋的


 



 


 



永恆水教堂真的很美


有機會來宜蘭走走


大家一定要過來欣賞一下


 



黃昏時夕陽西下


湖面水波平靜


永恆水教堂呈現寧靜祥和的美


 



入夜之後燈火通明又是另一種美麗面貌


 



永恆水教堂


坐落於宜蘭香格里拉東山河度假飯店


永恆之光照耀著所有幸福的有緣人


願大家平安喜樂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