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5   星期六 天氣晴


嘉義返回台北路上


經過彰化田尾我想起了JOCI 曾經介紹


風景優美如同歐洲景緻的菁芳園


 



由於是臨時起意


不是事先規劃好有詳細地址  只記得名字 


還好聰明的PAPAGO 還是一樣找到了


入園每個人100 元可抵消費


但是孩子可以免費入園


 



一進入園區印入眼簾的是


整片高聳美麗的落羽松


 




陽光照耀著落羽松


更顯現出她的豔麗紅顏


 



二月天裡其實有些落羽松葉子已經凋落了


沒有在JOCI 格裡看到的照片那樣茂密


不過親眼目睹的美景依舊


讓我興奮不已


 



正當孩子好奇的問這是什麼樹ㄚ


我很快的回答了是落羽松


結果我老公很驚訝的看著他一向認為是花痴的我


竟然說的出這麼專業的名字


嘿嘿 ~~ 我也是有進步的啦


格子裡還真的讓我學到不少


 



過年期間這裡的人潮滿多的


園區裡處處可見拍照人士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囉


 



美麗如畫的風景呈現在眼前


宛如置身歐洲鄉村的感覺


 



我手拿相機不停的按下快門


想要深刻的收藏這裡的一景一物


 



台灣真的是處處有美景


不用出國一樣可以感受到如詩如畫的美麗風景


 



幸運的我們追隨著JOCI 幸福的腳步


一起見證了這片美景


 



池畔邊伴隨著挑高玻璃屋


看上去是這樣美麗


我們在外面留戀了許久


 



拍下一張張精彩照片


來到美麗的地方


心情更是美的冒泡


連笑容都變的更美了


 



現在在回味這些照片


真的有如歐洲瑞士的景致


那個讓我好懷念的國家啊


 



雖然短時間之內無法規劃長程旅遊


不過有著心愛家人一起飽覽台灣的處處美景


我已經是心滿意足


 



如詩如畫....真的好美


我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親身走一回更能深刻感受它所帶來的驚艷


 



這一刻我愛上了菁芳園


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裡


 



也留下我的青春回憶


 



幾年過後再次翻閱


回味這裡的一景一物


也會帶來無限滿滿的感動


 



美麗風景也許還在


也可能更美了


但是相片裡可愛的寶貝會長大


這一刻親密的抱著媽咪是我最美好的幸福


 



感謝老公總不忘幫我拍出美美照片


這一趟過年三天兩夜的中部行程


走訪了無數美麗風景


也留下許許多多精采照片


照片真的是旅行中最無價的收穫


 



外面流連了好一會兒


拍的心滿意足之後我們進入了玻璃溫室


 



挑高的設計帶來寬敞的空間感


室內應映過年氣節慶充滿了濃濃年味


高高掛了許多美麗竹子彩球及象徵吉祥如意的春聯


 



室內桌椅呈現密集的排列的方式


這跟我在JOCI 格裡看到的不一樣


美麗的藤椅也不見蹤跡.....


 



我想應該是應映過年期間比較多的參觀遊客


所以多了許多桌椅出來


想要容納更多的遊客一起欣賞美麗景緻吧


 



天花板上高掛著許多吊盆蕨類植物


一整屋子呈現綠意盎然


跟紅色春聯形成了強烈對比


 



細長垂吊的蕨類給人很舒服的綠意感


 



寶貝ANDY 嘟著嘴等候點餐的拔拔


已經有點不耐煩啦


 



餐點上桌囉


JESSIE 開心的享用鬆餅冰淇淋


 



我點了一壺熱帶水果茶


酸甜恰到好處 口感還不錯


 



孩子們在外面跑跑跳跳直呼好熱


於是點了冰冰涼涼的奶茶及巧克力牛奶


 



坐在窗邊的位置還真是一大享受


整片玻璃窗可以看見外面的美麗風景


 



一邊品嘗下午茶


一邊不錯過任何欣賞美景的時刻


雖然沒有了浪漫舒適的藤椅


在我心裡眼裡還是有著滿足的笑容


 



看看這畫面


透過玻璃窗一樣拍出這樣美美的景緻


 



太陽逐漸西下


陽光沒有這麼顯眼


這時候相對的呈現了另外一種美


 



 


 



拱橋上兩個寶貝開心的看著池畔裡鴨子遊來遊去


好一個悠閒的時刻


 



來到菁芳園遇見美麗落羽松 


我們一家帶著滿滿的回憶及驚喜


踏上漫長塞車的回家旅程


這一刻是幸福又滿足的  


 


菁芳園


彰化縣田尾鄉打廉村張厝巷73 號


(04) 822-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