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4   星期六   天氣晴


位於九樓船尾的迷你游泳池


第一天晚上登船吃晚餐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


 



游泳池長度多少我忘了


深度有180CM


對小朋友來說是滿深的呢


 



 



呵呵 看起來有點點像大型的浴缸


 



甲板還是濕的


也因為早上天氣還有點灰迷濛


所以沒有人使用游泳池


我才能拍到淨空的畫面


 



游泳池兩側放了不少躺椅


不怕曬的人可以來場日光浴


 



遊輪上使用游泳池也是另類的體驗


這個泳池搭配船身


不同角度拍起來還滿美的


 



 



甲板上可以看看海景


 



 



我們一家都有準備泳裝


但是看見這個迷你游泳池後


只有兩個小朋友有興趣下水啦


 



ANDY 換好泳裝已經很快撲通跳進水裡


 



豬頭的我忘了幫兩姐弟帶蛙鏡


所以這天他們都游的像立頭蛙


 



本來一旁的救生員要求我也要陪同下水


因為擔心水深180CM 會有危險


我解釋說他們都會游泳


我可以坐在旁邊監看  他才說OK


很想告訴他其實不會游泳的人是我....下水也沒用


 



ANDY 的游泳英姿很帥吧


其實ANDY 這時候還不是很會游


只會簡單打水前進


是七月份開始上安親班的暑期游泳課才真的學會自由式


 



看ANDY 玩的多盡興 


泡在水裡很清涼


午後沒有出現很多人潮


整個游泳池只有姊弟倆及另外兩個小朋友


剛好不顯擁擠


 



後來孩子的小舅舅也下水同樂


揹著ANDY ㄧ起遊


這畫面好溫馨


 



ANDY 比較瘦小還可以揹的動


JESSIE 大姑娘就不行啦 


 



兩舅甥在水裡玩的很開心


 



這時候太陽已經沒有這麼豔麗


我坐在躺椅上ㄧ邊欣賞海景一邊看他們三個玩樂


 



順勢躺下來欣賞藍天白雲


 



甲板上的風依舊很大


看我秀髮飛揚就知道了


 



接近傍晚5:00  太陽漸漸的被雲層蓋住


不很強的太陽光照耀著海面


這一刻大海顯得很平靜


擔心太陽即將下山了


甲板上風又大怕著涼 


 所以叫孩子們起來換衣服結束戲水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