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8 ~ 2012.10.14


每次到國外出差除了開會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就是store visit


每次都要走訪很多店家看看現在架子上在賣什麼


也順便看看自己的貨上架的情況



 



美國地大除了shopping mall 之外


還有許多獨立大型的連鎖店


像是台灣可以看見的Costco 一樣


 



這家店的外觀建築像是城堡一樣美麗


店名很可愛叫做" Christmas Tree Shops"


不過並非專賣聖誕用品


一般性禮品日用品也有賣


只可惜單價總是太低...所以這客人我還無緣做到


 



出差碰上晴朗的好天氣也讓心情跟著愉悅


查看商店的同時也能順便小小血拼一下


呵呵 ~~ 這是一定要的囉^^


 



來到我客人的店


這個展示架上面所呈列的相框80% 來自我公司


繽紛亮麗的顏色讓整個相框區活潑了許多


這是才剛剛出爐新上架的貨唷


希望很快就賣光光有翻單


 



 



十月初商場上充滿濃厚的萬聖節氣氛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萬聖節產品


已經展開如火如荼的銷售


 



超大的巫婆幾乎跟我ㄧ樣高耶


 



可愛的白鬼


 



嚇人的骷顱頭專區...大大小小尺寸都有


 



這次入住的酒店對面就是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


當然也會來走走逛逛


 



每一個區塊都會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逛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很人性又舒適的規劃


 



寬敞的購物空間


平日更顯清淨不擁擠


 



有著閃亮門面的服飾店吸引了我的目光


 



裡面也有一間超大的APPLE STORE


 



十月初 IPHONE 5 已經在美國上市


我好奇的在裡面把玩了一會


上網速度頗快  拍照的清晰度也不錯


重量是真的很輕唷


只可惜當時沒有賣空機...都是要綁約的....


所以即使有點心動也買不了


 



看見了這個頗有藝術感的角落


 



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商店多聚集在兩側


中間會有一些可以歇腳吃飯的餐廳或咖啡廳


發現這是一家日式旋轉壽司餐廳


 



旋轉台還滿長的呢


 



步上二樓


來到這家咖啡廳


 



有著頗舒適的座位區


 



點了輕食三明治當做午餐


這樣我記得價格約USD11


很貴吧....美國消費真的很高...尤其是吃的




看見隔壁桌幸福的一家人


黑人拔拔白人麻麻再加上兩個可愛的小黑妞


麻麻肚子裡還有個小三呢


其實發現老外還比我們會生咧


在逛賣場的時候常常看見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孩子的畫面


再怎麼樣他們的出生率都比我們高吧


 



這時候顯得我ㄧ個人有些落寞


也讓我更想念我的家人


不過轉換一下心情...我是出差來工作


幾天時間把工作結束了就可以回到親愛的家人身邊


這樣想自己就不會鑽到死胡同裡去了


 



來到美國的這幾天晚上


其中兩天跟這次一起來開會的代理商小姐及其他供應商一起吃飯


都是就近在飯店附近的餐廳用餐


這天晚上是選用日式海鮮自助餐


 



餐廳空間很大


 



自助式餐點也很豐富


我拍到後面才被告知說不能拍照


還好我已經該拍的都拍了....哈


 



這是我當天晚上吃的餐點


說起來不是胃口特大的人吃BUFFET 還真不划算


這樣一餐下來又花掉USD37...真是貴山山


 



另一個晚上我特地請客人的代理商小姐一起吃飯


也算是慶祝那張原本被取消的訂單起死回生了 !!


當天下午開會還算順利


就在客人心情不錯的時候我趕緊把修改樣品拿了出來


一翻解釋之後客人很是滿意修改的產品


一口答應重新寫單....呼...我總算鬆了一大口氣


也算達成這一趟出差最主要的使命 !!


 



這天也是選擇SEAFOOD


龍蝦牛排通通上桌了


 



豐富又滿足的一餐


只是美式食物的份量實在多


熱量也嚇人吧...回來發現我的體重悄悄的攀升1公斤


 



在BOSTON 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的另外一個客人ROB 邀約晚上一起用餐


非常紳士的ROB 是已經合作多年的郵購商客人


雖然單量不是那麼大


但卻也平穩的持續很多年


感謝他每次在我來到BOSTON 都熱情招待


用餐的同時我們也相談甚歡留下合照


 



這一趟BOSTON 出差算是收穫滿滿


除了解救了那張訂單


已經順利在11 月底裝載出貨


也一起跟客人坐下來共同討論了許多新產品開發的方向


希望下一季的採購還有明年會是更豐收的時刻


 



還是深深迷戀這一片美景


 



離開之前不忘記多看幾眼


下次再來不知道又會是多久之後了


 



2012.10.13 早上5:33 起床的時候


覺的好冷好冷一直想要發抖的感覺


拿起手機看了下溫度


天ㄚ....竟然來到零下3 度


趕緊把房間內的暖氣打開


還好這一天我就要準備回家了


 



抵達機場的時候太陽已經出來


雖然溫度依舊很低


看著飛機已經準時抵達登機口


我滿心歡喜踏上回家的路


雖然還要歷經近20 個小時才能到家


但是回家的感覺就是讓人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