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6   星期六 天氣晴


春節六天假期結束之後


回到台灣的隔一天就是回娘家聚餐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跟娘家住的很近


也常常三不五時回娘家吃好料


不過這過年回娘家習俗


再怎麼樣老爸老媽還是盼著我這嫁出去的女兒回家團聚 


 



感謝大哥事先訂好了餐廳


來到位於北投的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餐聽位於二樓,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都是圓桌適合多人聚餐


 



相隔一個多星期未見


三個寶貝坐在一起很開心


 



粉紅海豚玩偶是我們從香港海洋公園帶回送給小品妍的紀念品


這天跟她的粉色上衣很搭配


 



我們點了合菜料理


滿桌的佳餚讓大家吃的很飽足


 



餐後水果, 甜湯, 甜點


 



家人相聚圍爐的感覺真好


一邊吃飯一邊閒聊


空氣中洋溢著簡單又平凡的幸福


 



中國傳統習俗出嫁的女兒團圓飯要以夫家為主


因此初二回娘家成了一種期盼


還好我很幸運的離娘家很近


可以隨時想回去就回去


 



幸福的祖孫五人行


 



粉嫩嫩的小品妍滿桌轉


年紀最小的她現階段還很配合拍照


 



現在很愛跟姑丈聊天了


想起小時候姑丈只要一接近她就要哭....


那樣子真的很好笑


 



 




這天帶著她的新寵玩偶多啦A 夢一起出門


A 夢放在她的衣服帽子裡像是揹在身上一樣超Q


拍完之後還要我馬上給她看呢


 



吃飽喝足之後


看著晴朗的好天氣先打消泡湯的念頭


大家一起先來打小白球


消耗一下剛剛吃進去的熱量


 



老爸第一次打小白球


喜歡嘗鮮的他也曜曜欲試


 



我們租了一個球道


不限人數使用


大人小孩輪流上場玩樂一下


小品妍不會打也樂的拿起球桿拍照留念


 



我跟老媽及大嫂就坐在旁邊當觀眾


每次揮杆都帶來一陣歡笑聲


家庭和樂簡單又平實的幸福就在身邊


 



接著我起身想去逛逛這俱樂部


帶著我的相機四處拍拍


 



看見了石蛙噴水池


 



小小的愛心花圃


 



然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潔白的李花


 



雖然不是很茂盛


不過巧遇李花已經讓我心滿意足


還是趕快call  來老公幫我留下合照


 



潔白的李花跟梅花很相似


初春正是花開的季節


 



格子裡飄起一陣李花香


也引起了我的注意


開心的是就在貴子坑這一天巧遇了


 



特寫鏡頭下的李花散發著獨特的清新美


就跟她的花香味道一樣淡淡的很優雅


 



 



我ㄧ個人自得其樂


沉醉在這拍李花的樂趣裡


 



靠近停車場發現了幾株其他不同的花種


不知道這是什麼 ??


只覺得綠中帶紅飄進了我的鏡頭裡


 



也發現了美美山櫻花


一陣拍拍樂之後再回去當觀眾


 



打完球體力消耗快 ANDY 竟然喊肚子餓啦


愛孫心切的阿公趕緊去買零食餅乾


也買了冰淇淋給大家解饞


 



二月中旬溫暖的太陽照耀下


我們一家人坐在這裡休息片刻


 



總是屁股長蟲的孩子們又坐不住了


小品妍看見有可愛電動車當然不能放過


粉紅兩姐妹一起騎乘開心的不得了


 



接下來我們開車來到鄰近的情人湖


 



爬上階梯之後


才發現這片青山綠水有如世外桃源般的祕境


 



情人湖也就是貴子坑園區


是台北市政府設置的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清幽的環境及環湖步道是散步的好地方


 



地標前輪流拍照留念


 



 



當然全家福大合照也不能少


只是這天豬頭老公忘了帶腳架


所以只好我跟老公輪流各拍了一張


 



美麗的湖邊景象


 



 



接觸大自然離開都市塵囂


總是讓人不知不覺的心情愉悅


 



JESSIE 這天心情好SHOW 出她的拉拉熊手機殼


還帶著可愛KITTY 貓手提包


十足的小女生模樣


 



一向活力十足的ANDY 還是不忘跑跑跳跳


陽光下的活力男孩很帥氣吧


 



一邊散步一邊欣賞美景


鏡頭裡框住了這寧靜的綠色湖水平面


 



舒適的休憩涼亭


 



好可愛的心型石頭椅


 



青山綠水有如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台灣真的是處處有美景


只要水土保持得當, 不要濫砍濫伐


相信這樣的美景會一直持續下去


散步之後我們本想回去俱樂部泡湯


因為傍晚時分溫度漸涼


但是湯屋排隊的人龍實在太長


於是作罷...下次再來囉^^


 


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150 巷17 號


TEL (02)  2895-8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