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5   星期六   天氣晴

  九月份暑假結束迎接了開學, 也跟著迎接ANDY 9/07 的生日

幸福的兒子今年又吃了三個生日蛋糕

收到滿滿的生日祝福邁向12 歲了

 

30

 生日前兩天9/05 剛好是週六, 晚上老朋友相約吃飯

之前大家就有個默契, 說好碰到有孩子生日的月份

相約吃飯時就買個生日蛋糕一起慶祝

幸運之神總是眷顧著我

臨時跑去蛋糕店想買一個小蛋糕

沒想到竟然看見冰櫃裡放著一顆立體小小兵蛋糕

問了店員說是可以買, 不是訂製款

哇....二話不說立馬買了下來, 實在太口愛了 !!! 

 

31

 九月份壽星除了ANDY 還有同年齡的BONNY

兩個人一起拍照好像有點靦腆吼

兩個人相差三個星期, 但很明顯的女生高過於男生很多

這其實是因為女孩子的生長發育比較早

日後ANDY 應該是會追上BONNY 的

 

33

 點上12 歲蠟燭, 是大男孩囉 !!!

不過ANDY 其實還很撒嬌, 我想是因為老么的關係

 

34

 從出生就一直在一起情同家人的兄弟姊妹

時光飛逝, 每年的合照看著他們一個比一個高了

 

35

 

37

 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歡樂的歌聲裡滿載祝福

ANDY 還有點害羞, 那模樣真可愛吼

歌聲落幕, 許下了生日願望, 小壽星各自吹熄一個蠟燭

祝福ANDY & BONNY 生日快樂, 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平安長大

 

 

 

 

2015.09.06   星期日  天氣晴

 

 03.JPG

 生日前夕, ANDY 邀約了幾個安親班很要好的麻吉來家裡玩

在學校雖然都不同班, 但下課後每天都在安親班見面一起寫功課吃飯

同班了第六年, 感情比在校的同班同學還好呢

 

38

 當天我準備了三個大PIZZA 及拼盤餵飽這些發育中的大男孩

還有一個生日蛋糕是午後慶生用的

 

06.JPG

 除了在家裡追趕跑跳碰, 當然免不了會碰3C 產品

為了不讓他們眼睛使用過度, 我早就先預訂了社區交誼廳裡的桌球室

讓這些大男孩好好放電一下

 

05.JPG

 看他們一來一往打得很開心

桌球也是他們共同的喜好

之前連續兩年自組比賽隊伍參加財金盃桌球賽

拿了第四名獎盃及獎金6000 元, 開心極了 ! 

 

09.JPG

 一陣運動流汗之後, 孩子們也正是需要補充下能量的時間

下午4:00 我準備好蛋糕慶生

這個蘑菇蛋糕超可愛的吧

 

10.JPG

 ANDY 小帥哥先拍了一張獨照

只是這張我竟然對錯焦了....蛋糕比壽星還清楚...金害ㄟ

忘了先看照片, 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重拍了

 

 39  

 當媽的我想幫孩子留下美好的生日回憶

所以請每個麻吉都跟小壽星來一張兩人合照

左上角身穿藍色衣服的小男生跟ANDY 相似度好高

之前ANDY 就經常跟我提起他

說安親班老師都說他們像雙胞胎一樣

這回一看我也真的這樣覺得, 身高體型及臉蛋都真的好像阿

 

    15.JPG

 六人合照,  看的出來ANDY 很開心

生日有好麻吉相伴慶生, 笑容滿面

 

 16.JPG 

男孩子的體力旺盛, 家裡的嘻鬧聲沒有間斷過

屋頂像是要掀起來了一樣

我雖然忙進忙出, 不過看他們一個個都很開心玩樂也值得了

 

17.JPG

 切下蛋糕的一刻

願我的小情人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 

 

 

 

2015.009.07   星期一 天氣晴

這天才是ANDY 的生日

適逢星期一晚上他要上英文課

要不然這天依照慣例一定會在我娘家慶生

 

22.JPG

 因為暑假出國請了太多次假

這幾週都在補時數, 要到晚上9:30 才能下課

時間太晚所以就無法在娘家慶生了

但是真正生日這天沒切蛋糕好像又怪怪的

於是爸爸說還是買個小蛋糕我們自己慶祝紀錄一下吧

 

24.JPG

 小壽星一進家門, 還穿著學校運動服, 就先準備切蛋糕了

12 歲生日蠟燭出現第三回

幸福的孩子每回生日總有著家人同學滿滿的祝福

 

25.JPG

  生日是母難日, ANDY 這天有點小感性的說, 謝謝媽咪生下了我

讓我想到12 年前急產的那一幕幕....

一歲前的ANDY 很難帶,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常常搞得筋疲力盡

一年一年的過去夾帶著喜怒哀樂

一轉眼他也已經慢慢擺脫稚氣來到12 歲了

 

28.JPG

 有意義的日子一定會留下一張全家福

這是我們的習慣也是生活紀錄

 

27.JPG

 HAPPY BIRTHDAY TO ANDY !!

12 歲其實是個兒童與成人的分界線

像是機票火車票船票都以12 歲當分界點

慢慢進入青春期的ANDY, 媽咪也希望你越來越懂事

願你心想事成, 許下的生日願望能夠成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