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公主裝是Jessie 在我們九月份去香港迪士尼一直想買的禮物, 但是那時候老公認為這種禮服很沒有實用價值, 所以很堅持不給她買, 最後她又是哭又是委屈的挑了一個泡泡槍來替代 ... 一個月之後這套禮服如願以償的出現在Jessie 眼前, 那是我這個出差了24 天的媽咪買回來送她的, 因為錯過了她的頒獎日子, 也深感愧疚出差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所以我決定買了她最想要的禮物來作為補償.  禮物一拆開之後她高興的跳起來, 還一直說謝謝媽咪 !!!!   高興的模樣真的是無法形容 !


剛好學校的Hallowean 變裝活動這件禮服派上用場了, 它讓Jessie 變裝為Princess, 看看照片裡的她笑的多開心啊 !



 



This is Princess Jessie.  Where is my Pri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