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週末都有客戶來, 很倒楣的我又要加班, 等著客戶來挑選產品, 打報價單及送樣, 然後再過去代理那邊等議價..... 這些store 的buying procedure 我雖然是已經很習慣, 但是真的很討厭都要選在weekend, 我就得犧牲假日的親子時間, 自己也沒得休息....真的很討厭  !!


今天有兩組客戶來, 早上那組已經匆匆忙忙做完, 停留時間不到30 分鐘, 才選了幾個item, 真是無趣.   下一組要等下午4:30 才來, 這中間時間還真是難熬, 超想睡覺......... 為了打起精神, 就只好來這裡爬格子了,  看看能不能振奮一點.    其實今天的兩組meeting, 我都沒什麼勝算, 因為都是新的category, buyer 也是新的, 我們的樣品也不是準備太多, 所以....只能碰碰運氣了.


 



20060913 飛牛牧場



 


剛剛無聊的時候在瀏覽我公司電腦裡的照片, 看到之前我們去飛牛牧場的照片, 那綠油油的草地真是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現在這種秋高氣爽的天氣還真是旅遊踏青的好時候, 無奈我只能坐在這裡加班....真是要捶心肝ㄋㄟ !  


這是兩年前的九月份去的, 那時候的Andy 看起來還很稚氣, 才剛滿三歲而已, Jesse 倒是沒什麼變, 好像那時候瘦一點, 沒有現在這麼圓圓滾滾....說起她的體重,  還真是個讓我擔心的問題.... 前兩天學校發回健康檢查結果, 這小女娃竟然被寫"體重過重"  ㄚ...我看了都不知道怎麼辦....... Jessie 確實有點小胖, 131cm 的身高, 已經有30 kgs 重, 才七歲的她其實是超高又超重的.   但是其實她也沒有多吃很多, 正餐的分量都跟Andy 一樣, 可能是吸收比較好吧, 所以她明顯的成長, 但是Andy 卻是進展的超慢了.... 真是應該顛倒一下, 才不會老是被人家講" 豬不肥, 肥到狗".....  ......


 



 


猜猜我們在騎什麼ㄚ ? 不是馬喔, 是駱駝 !  別看Jessie 坐在第一個, 其實她很害怕的, 第一圈的時候只有我跟Andy 騎, 第二圈她才在好奇心戰勝害怕之下請爸比抱她上來坐的, 看她表情就知道了, 她還是很緊張的....  這讓我想到她兩歲多的時候我們帶她去普吉島騎大象時, 她也是很害怕, 只是那時候她還小, 所以很好轉移注意力, 就在我們連哄帶騙的完成騎大象之旅, 回家應該找找那時的照片, 再把它給PO 上來留念.


 



 


Andy 這張照片超級可愛 , 小小的臉龐很想給他捏一下喲 !  看著我這對公主王子的照片就疏解了我加班的無奈, 希望時間快快過去,  讓我可以快快下班回家, 也期待著下星期連三天假的到來, 我要來想想去哪裡走走囉,  也順便幫老公慶祝即將到來的生日, 要不然我10/15 又要連續出差'兩個星期....真是@@xx....錢難賺呀 !


 



後面滿池地蓮花, 剛好襯托Jessie 燦爛的smile..... 看她笑的眼睛都瞇了 !


 



可愛的姊弟倆, Andy 那古靈精怪的眼神好經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