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猜猜他幾歲呢 ??? ..... 還沒40 啦!


在這裡跟他說聲 " HAPPY BIRTHDAY "


真的很抱歉.....每每到他的生日也是我最忙碌的十月份


明天我就要出差兩個星期........想到就覺得粉討厭


今晚要進行打包   


我看也沒時間相約去吃一頓飯小小慶祝一下


真是歹勢ㄚ.... 老公


等我回來再補你好了


但是應兒子女兒要求今晚還是會幫你準備一個小蛋糕喔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