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年底了(指農曆), 也是老爸及我的生日到來, 我們的農曆生日只相差一天, 所以在家裡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是一起過生日的.   今年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找好聚餐地點, 好好慶祝一番囉 !  選在1/18 這天這個大日子.....嘻嘻...剛好是發消費卷普天同慶的日子, 也很恰巧那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所以 HAPPY 加上 HAPPY, 天氣又出奇的好, 似乎知道我們要出遊耶 ~~ 


 



北投湯瀨溫泉餐廳


 



日式和風外觀建築


 



外面造景瀑布, 加上帥哥ANDY 真是太優了ㄚ !


 


這次我們選擇了北投的溫泉餐廳, 叫做湯瀨, 是一家以日式料理為主的餐廳, 從外觀建築及室內裝潢確實可以看到和風日式的味道, 餐飲也是極盡日式風格, 但是也同時備有台式熱炒可以兼顧多數人的口味喔 !  其實這次要決定這家餐廳之前, 我們一家四口可是先走了一趟去品嚐過之後才定席的呢, 當然就是希望找一個合適的地方, 餐飲也OK, 又同時可以泡溫泉的好地方可以幫老爸好好慶祝一番, 這也是從劉小妹出生之後我們睽違已久的全家聚餐.       


 



WE'RE A BIG FAMILY.... HOW SWEET !!!   全家福合照, 現在已經變成10 個人了喔 ! 


 



含貽弄孫的快樂就是這張照片的最佳詮釋了 !  真的, 看著老爸老媽臉上的笑容我心裡有一種安慰, 我相信再這一刻生日聚餐只是一個代名詞, 最HAPPY 的是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 三代同堂的天倫之樂這才是給老爸最實在的生日禮物!


 



JESSIE ANDY 一起跟阿公阿嬤合照, 祝福阿公生日快樂喔 !


 



大家趕快來看看呀....小品妍笑起來有沒像可愛的小彌勒佛啊 ??   超級可愛的 !  JESSIE 一直很愛這小女娃所以照相的時候常常要來插一角, 不知大家有沒發現 JESSIE 又掉了一顆大門牙了 ?! 


 



三個小孩是家裡的寶, 也是歡笑泉源, JESSIE 姐姐抱著品妍妹妹, 希望這樣的姐妹情可以一路陪伴他們長大 !!!   雖然有時候粗魯的姐姐常常製造噪音吵到妹妹, 但其實都是因為不同年齡所需要的作息及空間不同, 有時姐姐也被罵的很委屈啦....... 這些我們都知道, 但是有時候大人的無心會不經意傷到小孩的心理, 姐姐才會說怎麼大家都只顧妹妹.....所以啊家裡同時有不同年齡小孩的我們真的是要注意囉 !  其實曾幾何時JESSIE 也是跟品妍一樣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品妍及她的叔叔, 當天她可是比阿公更紅喔, 大家都要跟她拍照呢.....LOOK 她又在頂她的小白牙止癢啦, 所以又變成這樣的小嘴巴囉 !   哈哈  !!! 


 



那天中午吃飯時天氣太好, 大家又吃的飽飽, 肚子太撐....所以啦....泡湯興趣缺缺, 後來決定去陽明山上散步走走, 消化一下再回來泡湯.    好久沒來陽明山了, 那天是星期日可是也沒見到太多的人潮, 真的是景氣不好嗎 ?  到哪裡都安安靜靜的, 不像我記憶裡的陽明山每到假日有很多人潮, 上山都還要交通管制呢.  花鐘依然存在, 我們一家人也都平安順遂, 我想有些事情會改變, 但是親情可貴是永遠不會變的 !  今年是老爸的69 歲生日,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眼看就要步入70 大關, 希望平安快樂健康永遠與他相伴, HAPPY BIRTHDAY DAD !


 



忘了提最讓我們全家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就是------ 老爸戒煙了 !  這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老爸是個標準的老菸槍, 我想抽煙時間超過50 年了吧, 很恐怖厚.    我也因為經常出差幫他帶免稅的煙進來, 有時老公都罵我說我危害他的健康, 但是老媽說我如果不買,他也是會自己跑去便利商店買......真是左右為難呀....但是這次是老爸自己下定決心要戒菸的, 而且速度超級快, 有恆心就真的戒掉了耶 !!!  真是太讓人HAPPY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