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歐洲出差期間同時錯過了一個重要的節日 - Valentine's Day !!   遠在德國的我及Mavis 就只能自己慶祝囉.  由於時差問題, 那天一大早起床之後, 我就收到老公傳給我的簡訊, 祝福我情人節快樂, 心裡感覺到甜甜的, 雖然不能一起過節, 但是最起碼他還是沒忘記這屬於我們的日子.    接著他更送了我ㄧ個非常棒的禮物喔, 那就是我家兒子畫給我的情人節卡片, 感謝有skype 這麼好用的軟體, 讓我可以在出差的時候聽到他們的聲音, 看見他們的模樣, 也接收了這樣甜蜜的禮物, 雖然只是照片, 但是看到時真的是超級感動耶, 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眼框泛紅了....


 



這是卡片正面, Valentine's 工整的字跡可以看出來應該是老師幫忙寫的, 但是其他的可愛的英文字就真的是Andy 自己寫的喔 ~~ SO CUTE !


 



卡片背面寫了ANDY MOM 就是我啦 !


 


Valentine's Day 始屬於西洋的節日, Andy 的英文老師趁機教學, 並讓他們自己製作一張卡片送給最想要送的一個人.   Andy 說媽咪是他最喜歡的女生, 所以決定要把做卡片給我, 喔...how sweet is my little Andy !!


 


寫到這裡自私的想著, 希望媽咪這一輩子都會是你最愛的女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