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 零晨5:30 我們就踏上往墾丁的路上, 預估開車要6 個小時才能抵達, 雖然比往常上班時間還要早起, 但是心情卻是無比輕鬆快樂, 因為期待已久的假期馬上就要展開囉 !!    兩姊弟也是興奮的跟著早起, 只是很快的他們坐上車之後又去夢周公爺爺了.....這樣也好, 要不然坐在車子裡這麼久還真是會被這愛講話鬥嘴的兩姐弟吵死喔 !!


由於是平日上班時間, 一路上車況良好, 完全沒有塞車問題, 中間我們停了幾次休息站, 讓開車的老公伸展筋骨活動一下, 很快的在上午11:30 我們就抵達夏都囉 !!  進入大廳辦好CHECK IN, 但是櫃檯說房間還沒有整理好, 可以先使用飯店設施, 所以我們就先跑到墾丁大街上去吃中餐.   夏都離墾丁大街非常近, 走路5 分鐘就到了, 超級方便滴.





飽餐一頓出來後, 我突然注意對面這家迷你郵局, 老實講, 以前來過那麼多次了, 都不會特別去注意它, 現在啊都是拜"海角七號" 所賜, 門外還多了一個裝飾性的燈塔, 所以這郵局看上去也覺得格外醒目ㄛ.  


 




回到飯店, 兩姊弟看到停在門口的館內接駁車很開心的跳上去, 我也適時的幫他們拍了張照片留念.  夏都一共有三個館, 為了方便入住的客人, 還備有接駁車可以穿梭在三個館, 讓你可以免走路喔.


 




馬貝雅館大廳內放著斗大紅色布條, 宣告著 CAPE NO. 7 的慶功記者會是在這裡舉行的, 夏都也是這部電影的重要拍攝場景之一.


 



哈~ 兩姊弟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下水了, 下午1:00 正熱的時候游泳池沒有很多人, 看上去很舒服, 但是很快的在熱情太陽公公的照顧下, 兩姊弟已經晉升為"非洲" 人種了 ~~ 曬的超級有夠黑的 !!!!


 



太熱了, 我還是先在一旁看他們玩耍, 欣賞一邊游泳池, 一邊海攤的美景.


 



這次有記得帶了相機腳架, 所以要一家人拍合照就方便許多, 取的景也絕對是我們想要的, 才不會像有時候請路人甲幫忙拍的....常常會讓你出現三條線的啦 !


 



下午3:00, 兒童戲水池有精采活動囉 !!  嘻嘻...猜猜上面正在奔跑的大胖身影是誰 ??? 沒錯就是我家老公啦 !  這活動是只要手抱籃球跑過水上的浮板, 然後就定位投籃, 有兩次投籃機會, 投進了就會送你一份精美禮物喔.   我家老公也躍躍欲試, 忘了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前面幾次都依照規矩來, 抱了球, 可是每此跑到第四塊的紅色浮板他就掉下來....哈哈, 這次他說不要球了, 讓我再試最後一次, 果真跑過去了呢 !!!


 



接著就定位投籃, 一次兩次...都沒中, 沒輒了 !  那浮板看似很簡單, 其實在水上有浮力要取的平衡不是那麼簡單喔, 更何況他又比比較重..那就更困難了 !  有一位約小學四年級的小男生, 也是挑戰了兩次, 最後投籃成功呢, 大家給他滿滿的掌聲鼓勵啊, 真是好玩.


 



下午4:00 以後太陽沒那麼烈了, 我才換上泳裝下水清涼一下.   這套泳裝也是我今年新買的, 其實穿起來還有些不好意思....還好身材還沒有變形的很厲害....大家的眼睛就將就點唄.


 



超愛玩水的JESSIE, 整個人浸泡在水裡, 腳鴨子都翹的半天高, 臉上推滿笑容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 


 



ANDY 你擺這 POSE 是準備在水裡打拳嗎 ??? 可愛小弟泡在這按摩池裡很享受呢.


 



這次曬的最黑的就是 JESSIE, 幾乎全身都黑, 只剩下兩個小白屁屁, 而且是黑的發亮那種....可以想像嗎 ??  我有幫她背面脫光拍了一張留念, 但是這小妮子說不可以放到部落格裡喔, 作媽的我當然也不會讓女兒春光外洩, 只能自己欣賞啦.  他們兩姊弟玩水的時間實在太長, 防曬乳都來不及補, 連續三天下來真的是不得了 !!!  我還真擔心她冬天沒有白回來就慘了啦....  真的要被叫黑妞了.


 



兩姊弟手上拿的是最新的水槍, 那天去逛大潤發看到馬上就說要買, 剛好來玩也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就讓他們一人選了一隻帶來玩囉.


 



傍晚時候我們結束玩水, 換上衣服之後, 就跑去沙灘樹蔭下的搖床小坐一下.   看, ANDY 這古靈精怪的表情真是可愛, 兩姊弟坐上去之後被爸比搖的很高一直尖叫個不停, 愛玩又怕的要命, 真的是小孩子咧.


 



這張照片JESSIE 看上去好像變修長了耶 ? ! 其實JESSIE 也算高, 只是小胖了一些, 看看再長大些會不會愛漂亮變的纖細一點點會更好看的.


 



媽咪也來一張照片, 這次出遊我們拍了將近1000 張的照片, 很誇張吧 !  不過因為這裡風景太好, 很自然的按快門的慾望也沒有停過, 也希望捕捉我們每一刻的快樂時光.


 




晚上我們當然又是來到墾丁大街, 看看左右兩側的人潮很多呢, 年輕的學生特別多, 應該是畢業旅行吧.   這條街上吃的很多, 賣紀念品的也很多, 賣海灘褲紀念T-SHIRT 更是多到無法數, 每隔兩步路就有一家, 當然主要就是因為這裡晚上最熱鬧的地方啦, 觀光客一定會出來遊街的 !




第一天晚上我們選了一家複合式餐廳, 有賣台菜及泰國菜的, 但是餐點實在是不怎麼樣......可以說是難吃,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那天晚上在JESSIE 的提議下,我們沒有開車去, 用走路的, 天氣又熱,  兩姊弟走到一半就受不了了....本想要去之前有去吃過的那家好吃泰國菜, 可是有點遠, 再靠近凱撒酒店那裡, 後來就作罷, 老公隨便選了一家餐廳, 沒想到運氣這麼好...挑到一家不好吃的.   所以啊只有這張 ANDY 在那家餐廳門口 拍照的照片來表示我們的晚餐了.


 



吃完之後我們來到墾丁的麥當勞吃ICE CREAM 消暑一下, 這調皮ANDY 跑去坐在麥當勞叔叔肩上, 還說媽咪快來幫我照相, 哈..這小子難的主動要我幫他照相, 我就趕緊去了, 拍下這可愛的照片.  


吃完ICE CREAM, 我們步行回飯店, 突然仰頭看天空, 發現天上有很多發光的小星星耶, 好難得喔, 在台北市因為光害太厲害很少能看到星星, 在這裡卻是仰頭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耶, 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