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BURGER 這幾年生意出奇的好


這家專賣美式漢堡的小小餐廳就在我公司樓下


位於民權東路三段 (sorry...詳細地址我忘了看 )


每天中午都客滿耶  而且還有人很耐心的在門口等位置


晚上的盛況更不用講了


好幾次跟以前同事聚餐想說中午過去預訂位置


吼 ~~ 都跟你說預約位置已經滿了


只能現場5:15 開始候位


哇哩咧 ~~ 生意實在好的不像樣 ~~~


 



別看這小而窄的入口


生意真的很好呢 ~~ 來一探究竟吧 ~


 



餐廳裡面約有七張桌子


真的可以容納的人不多


所以客滿的時候餐廳有現制用餐時間為80 分鐘


9/24 那天中午老公來找我


他提議說一起用餐然後就想到這家burger


為了怕客滿沒位置老公刻意提早於11:50 到


好加在...現場只剩下一張空桌子剛好給我們


 



哇 ~~ 大家看到了沒


這家漢堡不便宜喔 ~~ 最便宜的一個要185 元耶


附餐有薯條, 薯角, 洋竽片可以三選一


飲料都要另外點


 



中午時段有供應商業特餐


一個漢堡+薯條+一杯飲料 190 元


算起來划算一些


但是如果跟麥當勞比....那價格還是差很多的啦 ~~


 



我到的時候老公已經點餐好了


這是凱撒沙拉


 



辣味牛肉巨無霸 290 元


真的好大一個呀 ~~ 所以我們share


裡面標榜有半斤的牛肉及雙重cheese 耶 !!!


 



來張巨無霸的特寫


雖然貴但是真的好吃     道地的美式口味一級棒 !!!


 



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切對半


裡面的料滿扎實的


尤其辣椒真的粉辣ㄚ ~~


 



牛肉配上cheese 辣椒番茄洋蔥生菜


雖然我不愛cheese 但是很奇怪吃下去卻沒有很重的cheese 味


都是牛肉的香味


 



薯條超級好吃的 !!!!


我們後來又單點了一份解饞


真的真的好好吃ㄛ ~~~


 



ice coffee for me


 



嘿嘿 ~~ 跟我一起拍就可以看到這burger 真的是 JUMBO !!!  


超級巨無霸 !!!  我一個人吃絕對吃不完的


 



門口擺放的招牌餐點照片


這幾樣應該是最熱門的吧 ~~ 


 



吃過一回就知道為什麼它生意這麼好了


因為東西真的好吃嘛 ~~


蘋果日報還有報導過


特別來這裡消費的都是年輕人居多


看來我跟老公應該還不算老人厚


所以也才會來湊一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