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過的特別開心


除了有好姐妹及老公陪伴慶生


還收到了一大堆來自格友的溫馨甜蜜祝福


再ㄧ次讓我感受到格子處處是溫情


也豐富了我的生活及心靈感受


 


這一篇文我早就想要寫


但是之前實在積了太多遊記沒消化


所以就ㄧ直壓到現在


其實遊記也還沒寫完啦 ~~ (開始有點發懶病 ing .....)


但是今天就是想先寫這篇文


因為心裡有著太多的感動與幸福感受想要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1/08 我從廈門出差回來


老公跟我說有我的包裹 


 打開一看  


哇 ~~ 是蛋麻寄來的暖暖黑糖薑汁, 隨身茶包及咖啡包


還有貼心的兩隻棒棒糖要給我家兩個寶貝呢


收到時真的有ㄧ百分的感動啊


冬天裡我經常手腳冰冷 循環代謝不太好


這味黑糖薑汁真的可以幫我暖暖身體


親愛的蛋麻  真的很謝謝你的愛心禮物 


茫茫格海裡能夠認識可愛又熱情的你


我想是我的福氣   也是我們有緣份


 



上面這張卡片也是蛋麻在聖誕節的時候寄來的


也是有附上兩隻棒棒糖喔


只是我還沒拍照就被兩姐弟吃到肚子裡去了啦.....


小小ㄧ張卡片代表滿滿的祝福與心意


我收下蛋麻真誠的祝福


今年的聖誕節也備感溫馨快樂


 



照片裡上面寫著 NEIKY 的化妝包以及JESSIE 的零錢包


是獨一無二來自格友公主寶貝生活札記 的手創愛心禮物


忘了是怎麼跟公主媽咪認識的


我常常在格子裡看見他們母女三人玩碟古巴特


覺得手創品真的很有意思


也發現公主媽咪經常喜歡用進口有圖案的餐巾紙來當材料


突然想到我櫃子裡有一大袋日本客人送我的德國餐巾紙


我沒有在家裡吃西餐的習慣


所以那ㄧ大袋餐巾紙好像也派不上用場


於是我想到可以送給公主媽咪當材料


沒想到她這麼客氣很快的就親自做了這兩個包包回送給我


收到時也是一整個感動


 



細心的公主媽咪設計了兩面的圖案不一樣


還加上手綘蕾絲效果及手繪名字


親手製作的愛心禮物讓我好感動窩心


謝謝你  公主媽咪


JESSIE 尤其喜歡那零錢包 


很快的就放入自己的抽屜裡收藏起來


捨不得用呢


 



我的化妝包還有內裡耶


做的很精細 


老實說我也有點捨不得用  怕把它弄髒了啦


再ㄧ次謝謝公主媽咪的愛心禮物


認識你真好  也謝謝你格子裡總是有很多快樂的分享


 



這包好吃的豬肉乾是人氣女王美麗辣媽 LIV 送我的


真的超好吃的唷


沒多久就被我ㄧ下嗑光光囉 ~~


LIV 對我很好 


之前還送過我手工香皂 護唇膏  還有一頂帽子呢


真不好意思  讓LIV 這麼破費 


親愛的LIV 謝謝你喔 ~~


 


格子的世界這麼寬廣


能夠認識磁場相近合得來得朋友那絕對是緣分


雖然大家未曾謀面


但是卻總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謝謝格友們對我這麼好


希望我們的格友情可以長長久久   要ㄧ直幸福下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