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  星期天  天氣晴短陣雨


烏布傳統市場+馬斯木雕村+印地安能量石養生療法+金巴蘭海鮮燒烤


 


結束梯田風光賞景


我們搭乘吉普車返回峇里島必敗人氣點  --  烏布傳統市場


 



烏布傳統市場是最貼近當地生活民風並滿足購物慾望的好地方


 



這裡販賣了許多的皮件 衣服 沙龍布 手工藝品 編織包...等


ㄧ條街上有許多店面 產品都大同小異


但是每個店家開價都不一樣


來這裡購物絕對是要大大殺價才能下手購買ㄛ


來過印尼旅遊的人都知道每個人出門都是百萬富翁


因為印尼盾真的很小啦


 



哈哈   這種TAXI SERVICE 很另類吧


其實就跟中國大陸的摩D ㄧ樣 (就是摩托車的士)


 



經過這家店的時候我們還坐在吉普車上


剛好等紅燈  我拿起了相機拍照


門口的老伯伯一直跟我比手勢叫我下車進去逛逛


比了好多次 最後還起身走到我們車子旁邊請我下去  


 真是太熱情了吧   好好玩


 




 印尼人的頂頭功夫真的很厲害耶


看這個老阿嬤頭上頂個竹籃裡面還有裝東西


都不用手去扶也不會倒耶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馬斯木雕村


裡面展示的商品不能拍照


就只好拍拍外面這尊美麗的雕像啦


 



峇里島有條木雕街


裡面的村民可以說是從小就開始雕刻藝術


特有的雕琢風格 細緻的刻劃  已經享譽海外百年之久


噓 ~~ 這張是我偷拍的   還好沒有被看到


裡面賣的木雕品價格都不便宜呢 不過雕工是真的很細緻


 



下ㄧ站來到了這裡做什麼呢 ??  答對了~~ 就是來做能量石SPA 啦


 



這家店的名字 FELICIA


安排了120 分鐘的印地安能量石養生療法


 



有好多不同功用及味道的精油可以挑選


 



我選了這個 MIXED HARMONY


結合了伊蘭 茉莉 檀香 甜桔四種不同味道的精油


 



屬於我跟老公的獨立空間


開始了貴婦般享受的 India Hot Stone 抗老養生療法


 



ㄧ開始都要先用玫瑰海鹽水將腳ㄚ子洗乾淨


 



然後再輕躺在這小床上


綜合西方淋巴引流排毒及中國經絡理療的按摩手法做全身精油按摩


 



再搭配這30 顆大小形狀不同的能量石熱能傳導


強化循環代謝  


可以活絡我們這種海島型氣候的溼冷體質


做完之後真的一整個超級舒服ㄋㄟ ~~


 



晚餐來到著名的金巴蘭海邊享用海鮮燒烤


在沙灘上迎著海風吃晚餐還真是很不錯的感覺


 



還有樂團在你餐桌前獻唱喔


拍謝....這張忘了打閃光燈所以很黑


 



我的紅色SONY 小C 經常秀逗  


尤其碰到要閃光快門真的是遲鈍的可以


這張之前本來拍了一張團體照  


可是小C 不聽導遊妹妹的話   拍出來都是晃動模糊的


導遊妹妹就是不信邪...一定要再幫我們拍一張


結果證明要溫柔對待它  它就會乖乖聽話啦


 



好吃的海鮮燒烤上場囉


一人一份的餐點有魚 蝦 花枝 蛤蠣  螃蟹  


再加上一碟青菜 一碗湯 一瓶飲料


 



大家吃的很開心


 



餐廳還安排了傳統峇里島舞蹈表演耶


好棒喔 我趕快跑到前面去捕捉美麗鏡頭


 



舞者的肢體語言很豐富


 



舉手投足充滿了女人的婀娜多姿


 



身穿BALI 的傳統表演服裝好是經典


 



再看一眼美麗表演


 



金巴蘭的海邊沙灘上還有許多這樣賣烤玉米的小攤販


 



聞到了烤玉米香突然很想吃    就跑去給他捧場了一下


 



小販用傳統的煤炭烤玉米  還用人工扇子一邊搧


賺的都是辛苦錢


 



我買了一隻玉米10000 RP 等於台幣35 元


比台灣夜市的烤玉米便宜多了


而且超甜好吃的ㄛ


還買了兩袋花生晚上大家閒聊時可以拿來打牙祭


告別金巴蘭海邊我們就返回飯店


結束了第二天可以說是豐富又不會太趕的行程


出國旅遊我ㄧ向偏好自由行


因為不習慣跟團跟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玩


不過像這樣自組一小團行程上的安排可以很隨性的做調動


有交通及食宿安排比起自由行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