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出差了兩個星期回家之後


看到了兩份格友寄來的愛心禮物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捏 ~~


 



精緻的小禮盒是來自PO 文格調極盡爽朗的 筱倩


每每看筱倩的文章都讓我有很開心快樂的感覺


因為她寫文的方式真的很親切又好玩


 



精緻小禮盒裡面裝了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永保安康車票


家住台南的筱倩


看了我在平溪買的小小紀念車票


於是貼心的留言告訴我要送給我真正永保安康的車票


起初我以為就是真正的台鐵小車票ㄧ張


就接受了這份小禮物


哇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打開一看


卻是這樣精緻有紀念價值的車票


右邊那個還是皮革的耶  還綁上美美的中國結真的好有收藏價值啊


真的好謝謝你ㄚ  筱倩    對我這麼好 愛死你嚕 ~~


 



筱倩還附上了一張貼心小卡片


內容就我自己看囉 有很多甜蜜的話啦   嘻嘻 ~~


筱倩的字跡很漂亮流暢呢  


網路情緣真的是很神奇


可以讓不認識的人透過格子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進而結識為朋友 


再次謝謝親愛又可愛的筱倩   


也謝謝另一位不願暴光的格友


我知道妳在看喔 ~~ 謝謝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