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1   星期五   天氣晴


這天跟兩個國中時期的好友相約見面


哇 ~~  想想國中畢業到現在多久了


超過了 20 個年頭啊 ~~   


 



看看大家都已經來到3 字頭中間


離青澀的國中青少年時期真的好久遠了


還能互相保持連絡  這份友情真的比什麼都來的珍貴


 


   


當天晚上我們選擇了位於內湖的JOLLY 泰國餐廳


這家原來的店面很大的


後來換了位置餐廳的格局也整個小了一號


 



不過生意依舊很好


星期五晚上餐廳內高朋滿座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給人家愉快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紅磚的壁面


有種復古懷舊的味道


 



這個吊燈下面放著一瓶又一瓶的啤酒瓶


感覺滿新奇又有創意巧思的


 



柔和的燈光用餐起來也格外舒服


當天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顧著聊天長舌啦


連餐廳大門的招牌都忘了拍啊 ~~


先來看看菜色吧


 



第一道 ~~ JOLLY 蝦餅


擺脫了傳統月亮蝦餅的形狀  


JOLLY 獨創的蝦餅形狀   外皮金黃色炸的香酥脆好吃極了


 



蝦醬空心菜


這是吃泰國菜必點的一道菜


JOLLY 走的是精緻路線 每一道菜的份量不是很多


不過也夠我們三個人吃了


 



這道菜.....我還真忘記菜名了


只記得是咖哩...裡面有牛肉....有蛋


非常的下飯好吃


 



涼伴青木瓜


很辣且非常入味   真是超級好吃耶


這天我都是用小傻瓜拍的 照片有點朦大家將就點囉 ~~


 



烤豬肉串     可以包上一層餅皮再加上一些生菜


吃起來不會那麼油膩喔


 



簡單精緻的泰國料理總是可以滿足味蕾


泰國菜口味重比較下飯   


讓平常晚餐很少吃白飯的我也會加減配一些白飯


 



餐廳招待的小點心 


拍謝 我又忘了是什麼......


只記得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說


 



老朋友敘舊自然要喝一杯囉


我點了愛爾蘭啤酒


 



飽餐之後我們點了一個烤布丁當做甜點


最上層烤的酥脆還帶著香濃的焦糖    裡面布丁滑嫩


吃起來真是順口


 



瑜是我國中時最要好的死黨


那段青春的歲月裡我們讀書在一起  玩在一起 翹課在一起  形影不離


今年她終於跟交往了將近20 年的男朋友踏入紅地毯


已經在美國工作好幾年的她 我們其實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每次回台她總會邀約見面 大家敘敘舊  感覺依舊如此熟悉


 



鼠兒也是我的好麻吉  誰說沒有知己的男性朋友


我們就是囉 已經相識相交超過20 年


雖然我們那個年代讀國中都是男女分班


但是不同班的我們卻總是下課聚在一起玩樂 


一起走過最青春燦爛也是我最懷念的國中時期


很替鼠兒開心 結婚多年的他   今年終於要順利當拔拔了


期待可愛的小女娃順利於10 月份來報到喔


 



真心的好朋友不會因為不常見面而感情轉淡


每次見面大家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看看他們倆其實沒有太多的變化


只是一轉眼20 年已過   我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


當天晚上我們三個人聊得好愉快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ㄚ


一下子就來到晚上10 點 真是有點不過癮吶 ~~


瑜已經選定了10 月份回台灣辦wedding party 


真希望那時候我可以不要出差啊   大家可以再開心的見面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