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   星期日 天氣晴


想了好久一直想去拍的全家福照片


終於今年老公拗不過我的要求下答應了


我們回到當初拍結婚照的凱瑟琳婚紗


原來服務接待我們的唐經理也還在


選定了15 吋20 組加兩張的包套


由於是老客人所以多送了兩張


敲定5/29 這天進行拍照


 



感謝唐經理對我們的厚愛


提供我及JESSIE 各三種造型及禮服


再次披上婚紗的感覺


不同12年前即將步入禮堂的緊張興奮


身邊多了一對自己的可愛小寶貝


一家四口一起入境


空氣中洋溢著濃濃的幸福感



 



這次的造型我都很滿意


尤其特愛這款白紗


 



高個子的JESSIE 已經無法穿小花童禮服


取而代之的是素雅的伴娘服


裝扮之後略顯的像成熟大女孩一樣



比起12 年前的婚紗照


現在數位化的拍照技術及自然裝扮


看到照片出爐時我真的很滿意


 



雖然拍照折騰了一整天


不過孩子們的配合度還算不錯


開開心心入境


照片我挑選了很多是四個人合照的


因為這是具有紀念性的全家福照片


 



 



好喜歡這張姐弟倆可愛天真的模樣


 



拍照其實大部分以女生為主


我跟女兒的合照也成了攝影師的重點


大概是知道女生逃不過相片的誘惑吧 


 



ANDY 這張笑的超級開心


 



高挑的JESSIE 乍看之下好像我妹妹ㄚ


 



好喜歡這張的FU


白紗這組我挑了最多的照片


 



我想是因為女人對白紗都有種憧憬吧


拍出來效果也是最美的


 



晚禮服照型


水中倒影的攝影場景很特別


 



搭配華麗復古造型


攝影場景也跟著變化


 



這個造型的我有像18 世紀的宮庭貴婦嗎 ?


 



 



造型師也很棒


幫我跟JESSIE 做相同的搭配


 



老公跟他的小情人


 



攝影師當然更厲害


總共拍了200 多張


在我精挑細選之下還是比原來多出18 張


總共40 張一起在這裡分享了


 



 



 



晚禮服造型二


有別於第一款華麗禮服這件比較現代感一些


在挑選的時候我已經先做區分


想著這樣可以拍出不同的造型變化


 



拍攝背景用上了現代浪漫的鋼琴


 



 


 



JESSIE 這張好漂亮


很柔和的感覺


雖然跟本人傻大姐粗魯的樣子差很多啦


 



素色背景凸顯我們人物的美麗


最吸睛的是JESSIE 那雙穿上高跟鞋的美腿


 



照片裡我們母女倆很像吧


雖然JESSIE 其實大部分像拔拔


不過在造型師巧手搭配我們相似的造型下


母女倆看起來還真的有像呢


 



穿上西裝帥氣的父子倆


ANDY 這張的眼睛特別有神


其他很多都是瞇瞇小眼


 



JESSIE 腳上穿的是我的高跟鞋


跟粉橘色小禮服剛好搭配


凸顯了她修長的美腿


我說如果能夠一直這樣維持我就不用替她煩惱了


 



這次挑選的照片裡


我情有獨鐘的挑選了JESSIE 兩張獨照


想著小女孩會長大


想留住這一刻成熟裝扮但卻帶著稚氣笑容的她


 



我跟帥帥小情人


 



有了小情人


當然也'不能忘記大情人囉


 



三套禮服之外


我們還準備了同款不同色系的便服入境


 


 



 


 



母子倆開開心心



父女倆也開開心心


 



現在數位化的科技


拍照之後第二天就可以挑選照片了


想起以前還用毛片挑選


吼吼 那還真是古老時代


 


 



照片所呈現的自然感


也比以前優了許多


這組便服的感覺就很生活化


所以這次造型真的都有不同感覺


也更成就了拍這組照片的價值感了


 



完整的相簿  放大照 桌上框


要到月底才能取件


只是先給了我光碟檔案


放了頭照之後很多格友叫我快快分享


所以先把照片放上來囉


請大家細細欣賞品嚐


也一起分享我們12 週年甜蜜蜜的幸福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