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2   星期日  天氣晴


週日起床之後看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是個外出走走放風的好時候


突然好想看海舒解一下心情及工作壓力


於是我們來到了美麗的三芝淺水灣


 


美麗的海景看了讓人心情大好


閃閃發光的海面很迷人




淺水灣有許多滿有特色的咖啡廳


每次來都可以選擇不同的餐廳嚐鮮一下


這次我們選擇了充滿濃厚巴里島風情的 25 second


 



一推開大門


印入眼簾的是這個浪漫紫色沙發座位區


好美喔....只可惜有人入座了


(淨空照片是我在用餐離峰時補拍的)


 



看上去很舒適的竹籃椅子


 



網路上爬文得知這家餐廳的老板娘本身是重型機車玩家


一樓還展示了她的美麗粉紅重機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粉紅色的重型機車


陽剛的氣息裡還帶了點柔美與浪漫感覺


 



爬上二樓用餐的座位還不少


我們來的時候這一區也是呈現客滿狀態


週末假日的生意真好


 



二樓靠左邊也有一區沙發座位區


一 樣採用我最愛的紫色


一整個很吸引我


 



看上去真的是很舒適又溫馨


大片玻璃窗是可以觀賞美麗海景的好位子


只可惜一樣是有人早就入坐在那裡享受了.....


 



跟著服務生的腳步我們來到了三樓


發現每個樓層都有一個很棒的沙發座位區


看見上面擺放了整齊的menu


想也知道...這是有人訂位了


 



 



趁著客人還沒來之前


我們先行借位拍照過癮一下也很開心


 



亮橘色的沙發拍起來很美


 



旁邊的籃子沙發椅也感覺很棒


超有BALI 的休閒渡假FU


 



三樓靠窗邊的位置可以看見整片大海


 



我們選擇了中間圓桌搭配舒適藤椅


父子三人'正在專心研究菜單


 



點餐之後很快的先送上了飲品


冰拿鐵, 冰奶茶, 可樂


少了一杯是節儉的老公說他跟我ㄧ起喝就好^^


 



天氣熱總愛喝冰的


綜觀三芝的咖啡廳飲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酥炸薯條


現炸的超好吃


 



ANDY 的番茄肉醬香腸義大利麵


 



我跟老公的海鮮PIZZA


 



JESSIE 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兩姊弟吃的很開心


愛搞笑的Andy 還把麵條放在嘴裡玩耍


 



 



一家四口在假日就愛出門走走晃晃


週末幾乎都外食的我們也會找個舒服的餐廳


看看美景兼嚐美食


是生活裏簡單又美好的小確幸


 



飯後甜點選了巧克力及草莓兩種口味的蛋糕


草莓的很快的就被兩姊弟嗑光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在餐廳逗留了一會吹冷氣


因為外面還是艷陽高照的高溫狀態


這時候兩姊弟輪流玩起了IPAD 


 



我跟老公跑到二樓的觀景陽台拍照


 



可以遠挑一望無際的海景


讓人心擴神怡




最後來到一樓戶外廣場


看見許多重型機車


兩姊弟輪流跟帥氣的重機拍照


 



看著這些重機


想起了學生時代老公也有一台重機


那時候還是兩輪族的青春拉風歲月


有著很多美好的回憶




事隔多年....要我在跨上重機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外面的廣場就能直接通到海邊步道


 



平靜的海面讓人忘卻煩惱


 



跟著兩個寶貝一起開心入鏡


美好的親子時光永遠是最無價的回憶


 



平凡又幸福的每一天在我的生活裏上演著


也在我的格子裡單純紀錄分享給有緣人


 



好美的景色讓我的快門停不了


 



即使已經來過好多次


這個美景依舊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拍了又拍


想通通把他們裝進我的小視窗裡


 



愛戀淺水灣這一片美麗海景


愛戀生活裏每個感動的時候


愛戀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幸福回憶


 


25 SECOND 義式咖啡館


新北市三芝鄉北勢子41 之7 號 (佛朗明哥天橋旁)


TEL : (02) 8635-3770


營業時間  10:00 ~ 24:00


www.25seco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