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0   星期日   天氣陰


時序再拉回春節的深圳華僑城之旅


塞文日益嚴重....希望在我七月中去普吉島之前


能夠先將這春節遊記寫完


要不然回來之後更是塞到天邊去啦 ~ 哈


 



離開充滿歐洲風情的茵特拉根小鎮


我們接著來到古色古香的茶翁谷鎮 


 



古鎮上處處可看見充滿過年喜慶的大紅色


顏色鮮豔的彩繪國劇臉譜也很討喜


 



茶溪谷有自產茶葉及販售


園區裡還設有製茶體驗區讓遊客玩樂


 



這尊金色彌勒佛也是真人扮相


全身被金色包覆栩栩如生


 



古色古香的建築


裡面賣的是香Q 麵食


 


 



喜氣洋洋的廣場佈置


 



一大片綠色茶田環繞


遠遠的看見好像茶田中有個白衣彈琴姑娘


 



把鏡頭拉到最遠


果真是真人彈琴耶


只是穿著一身白衣.....遠遠的還真有點嚇人


 



 



春節期間的應景佈置


大大的福字+一大串鞭炮


也有上映舞龍舞獅的戲碼


不過觀看人潮眾多我就沒過去湊熱鬧拍照了


 



倒是這些真人藝術裝置又吸引了我的目光


圍繞著廣場有一連串採茶製茶的動作都用真人示意表演


 



收茶


 



選茶


這位大嬸還對著我的鏡頭笑瞇瞇


真口愛 ~


 



炒茶


 



驗茶


基本上我對茶葉沒有研究


所以也不知道排列順序對不對


只是想紀錄這很特別的真人裝置


 



 



茶溪谷風景優美


人工湖+吊橋倒影有種寧靜之美


 



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踏上吊橋


這座橋滿長的


不過算是穩固不會強烈的謠晃


 



橋上也留下全家福合影


還好這裡的遊客不多


可以讓我們架起腳架拍的開心


 



青山環繞碧綠湖水


世外桃源般的美景盡收眼底


 



享受清新的森林浴


 



也享受屬於我們一家的快樂旅行


 



結束森林浴健行


想起入園的時候有看見彩虹熱氣球


 



孩子們興奮的想去嘗試一下


於是我們買了票(一個人RMB20 ) 來享受一下高空飛行


 



嚴格說起來這應該是用氦氣加熱昇空的熱氣球


一次可以承載約15 個人


 



熱氣球緩緩升空


新鮮的體驗就要開始囉^^


 



居高臨下可以俯瞰整個美麗的茶溪谷園區


建築物都變小了


像是個歐洲山城小鎮


 



短短升空不到10 分鐘時間


帶給我們難得的體驗及高空視野



爬上綠色山坡地觀賞熱氣球的升降


我們作狀合力托起它


讓老公幫我們留下有趣畫面


 



可愛的ANDY 一枝獨秀


 



 



我們在草地上歇息了一會


聊天玩樂拍照


不趕時間的行程很是放鬆


 



風景如詩如畫的茶溪谷


這趟旅程的第一站就豐富了我的相機


帶回滿滿的照片收獲


 



下午6:30 我們來到入住飯店的餐廳用餐


過年期間只有提供西式BUFFET


沒有其他餐廳也沒有ROOM SERVICE


BUFFET 一個人RMB239 ....超級天價 !!!


這價格相當於台灣五星級飯店的BUFFET


但是裡面所提供的食材真的很差很不對等


我個人覺得連500 台幣的價值都沒有


突然覺得大陸人很可憐


經濟起飛... 放眼望去有錢的人多的是


但是他們只有價格跟的上


內容及服務品質真的是差的太遠了


這一餐吃的很嘔又捶心肝


是我這躺旅程中最不開心的事


掉入錢坑的感覺真的很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