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1  星期天   天氣晴

母親節中午在欣葉台菜聚餐之後

我們總習慣找一個地方接著續攤, 散步走走喝下午茶

於是下一站我們來到了位於桃園蘆竹鄉的天空之籟

 

14.JPG

天空之籟是個新興的景觀咖啡廳

鄰近的海灣星空我們也曾經造訪多次

 

15.JPG

占地頗大, 一片綠油油草地看過去很舒服

 

07.JPG

 室內戶外都有規劃座位區

 

06.JPG

戶外開放式的包廂座位

天氣涼爽些就能坐在外面享受一片綠意

 

10.JPG

戶外陽傘座位區幾乎沒有人青睞

因為母親節這天天氣出奇的炎熱

 

05.JPG

 

 

18.JPG

拱門之後是一片小小的花圃

裡面有種植幾株不同顏色的玫瑰花

 

09.JPG

整個園區規劃的座位滿多的

倒是室內有空調的位置感覺少了點

不過很多人來到這裡就是想要享受戶外用餐的景致

只是礙於這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02.jpg

 

04.JPG

 這裡採用半自助方式不加收服務費

自己畫好餐點之後拿到櫃檯來點餐買單

 

46.jpg

 店家也推出滿千送百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21.JPG

外圍的長條座位區, 其實也很曝曬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全部客滿

只好先坐在這裡了

 

49.jpg

一人一杯飲料消暑一下, 我只拍了幾張做代表

價格在150-200 之間, 發現這類咖啡廳飲料其實是最好賺的

 

01.jpg

老爸老媽笑得很開心

 

22.JPG

 

23.JPG

我家父子兩人又在搞笑了

瞧瞧ANDY 那像是松鼠嘴巴的滑稽樣子....看了就很想笑^^

 

34.JPG

特意買了一個母親節蛋糕

讓在座的四位媽咪共同慶祝母親節的喜悅

 

35.JPG

每當歡慶節日的時候也是一家人凝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最愛的全家福一定不能少的

 

19.JPG

天空之籟的地理位置居高臨下

這裡也可以看見飛機航行過去

 

20.JPG

鏡頭拉長想拍下飛機, 但因為逆光無法拍清楚

留下一張作紀錄就好了

 

25.JPG

太陽慢慢沒這樣炙熱了, 我起身想去走走拍拍

小品妍也尾隨跟來, 成了我的最佳小麻豆

 

37.JPG

老公也跟著出來幫我們拍了一些合照

 

45.jpg

即將滿七歲的小品妍今年是幼稚園大班畢業生

她十足是JESSIE 的翻版

六年前JESSIE 面對鏡頭也是這個可愛模樣

只是現在進入青春期...好像鏡頭跟她有仇一樣

能躲多遠是多遠....還好還有個小品妍陪我一起裝可愛^^ 

 

41.JPG

 

43.JPG

 

47.jpg

 側拍家人的畫面也是美好回憶

小品妍也是個愛拍一族,  拿著爸爸退下的舊手機東拍西拍

還很稱職得幫阿公拍照呢

小弟對攝影也滿有興趣, 他接收了我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練拍中

很快的也可以幫自己的寶寶拍下成長照片

 

39.JPG

 

40.JPG

 走入花圃, 都是花癡的姑姪倆選了自己最愛的顏色合拍

 

48.jpg

 不同顏色的玫瑰, 在陽光照耀下都很亮眼

 

24.JPG

 我最愛黃玫瑰, 雖然她的花語代表著分離

但就是很愛那鮮艷的黃, 有著明亮又溫暖的感覺

 

26.JPG

 含苞待放的淺粉色玫瑰也很美

 

44.JPG

 盛開的桃色玫瑰好嬌艷

 

17.jpg

 波斯菊也來參一腳

這小小花圃裡期時還滿精彩的

 

11.jpg

 園區裡還有許多可愛的花園裝飾品

雪人造型的玻璃燈也超Q

 

13.JPG

 

28.JPG

發現室內用餐的人逐漸離去

我進去觀望看看是否有座位可以容納我們11 人

 

 

29.JPG

 裡面的擺設簡單, 白色牆面在視覺上很舒適

還有提供雜誌可以翻閱

 

31.JPG

 舒適的沙發區淨空了

趕緊揮手請家人移進來涼快些

 

32.JPG

 

27.JPG

三個孩子們嘴饞, 於是又點了一份歡樂拼盤一起分享

剛剛第一輪滿千送百的優惠卷馬上可以派上用場

 

33.JPG

小品妍跟姑丈合影

想起小的時候她超級帕姑丈, 連靠近一下都要哇哇叫

孩子成長過程的一點一低都讓人回味在心頭

 

36.JPG

 我跟我的小情人^^

仔細看ANDY 真的比較像我吼

 

30.JPG

 全家人在一起吃吃喝喝話家常渡過午後時光

這樣簡單又平凡的幸福是我最愛的

 

38.JPG  

 

 天空之籟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景觀咖啡廳

這裡目前還沒有WIFI, 3G 訊號也相對比較不穩定

不過暫時離開網路, 遠離低頭族, 也讓一家人可以天南地北的閒聊

更多的親子與家人互動才是快樂所在

 

 

天空之籟景觀咖啡廳

地址 : 桃園縣蘆竹鄉泉州路11 巷215 弄 43 號

TEL : (03) 3242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