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3   星期日  天氣晴

中午時分離開象山之後, 我們沿著信義線來到永康街覓食

原本想吃鼎泰豐小籠包

但是一出站看見店門口人山人海的等候人潮

於是只好打退堂鼓走進巷弄裡尋找其他好吃的

 

28.JPG

經過 IOU CAFE 發現一長串的排隊人龍

探頭一看原來是今天霜淇淋在做買一送一的促銷

老公及JESSIE 想要嘗鮮於是也加入排隊隊伍中

 

30.jpg

 

我在門口觀望了一下

覺得那鬆餅好吸引人呀....於是問了下內用是否有座位

服務生說還有位置, 當下就決定把午餐跟下午茶一起解決了吧

 

29.jpg

IOU CAFE 使用大量的粉色系

門口的幸福郵筒粉嫩嫩的惹人愛

 

02.JPG

開放式的櫃台及廚房

IOU CAFE 以提供輕食, 飲品及冰淇淋為主

輕食有鬆餅及三明治多種可味可以選擇

飲品當然有咖啡, 茶類, 還有永康街最夯的水果冰品

 

04.JPG

原本服務生安排我們做這個高腳椅的位置

每個桌上還放有一隻超可愛的小兔兔

但後來裡面的沙發位置客人走了

就主動的幫我們換位置,貼心服務感覺真不錯

 

03.JPG

我抱起了小兔兔拍照留念

我家兩個寶貝竟然說...媽咪妳好幼稚唷...哈...

慢慢進入青少年階段的他們不太愛拍照

有時還會刻意躲避我的鏡頭

只有媽咪一個人愛拍而已啦

 

31.jpg

買一送一的冰淇淋已經拿到手

IOU 的霜淇淋比較大隻, 價格當然也比較高, 一隻原價95 元

買一送一分攤一下還算可以接受囉 !

 

01.JPG

淺紫色系的菜單感覺很優雅

 

05.JPG

天花板上的黑色水晶吊燈有別於一般都使用透明的

 

06.JPG

通往二樓的轉角, 桃粉色搭配黑色的公主風

熟悉的色調也是我工作上在開發女生產品時經常用的

 

07.JPG

 

25.JPG

 二樓有ㄇ字型半開放式的包廂

五人的座位還算滿寬敞的

使用包廂有低消限制....只是我忘記金額了 

 

08.JPG

 包廂的對面是整排的座位

上來的時候才發現二樓只有兩位客人包場了

 

09.JPG

 最裡面有一個沙發座位區

佈置的很有家的溫馨感

 

10.JPG

 沙發上有許多可愛的玩偶及靠墊

這兩隻一大一小的貓咪, 慵懶的疊在一起睡覺超可愛的 !!

 

11.JPG

 家居裝飾品

看看也能啟發工作上產品開發的靈感

 

18.JPG

 

 

12.JPG

長桌上的乾燥花放在白色鐵盤裡真美

簍空的白色鐵盤看起來像是蕾絲一樣

 

 32.JPG

 復古的鐵件吊燈我喜歡

越來越發現這類的裝飾產品

其實用在餐廳多過於家裡

 

23.JPG

 拍完環境換拍拍我囉

兩個寶貝在樓下當低頭族

只有爸比隨著愛拍的媽咪上樓負責當攝影師..嘿嘿^^

 

20.JPG

大熊小熊一起抱, 勾起我無限的童心

 

21.JPG

 

22.JPG

 貓咪及兔子都好可愛

當然也不能錯過了

 

24.JPG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還是這隻大熊熊

多拍了幾張過癮一下

 

19.JPG

這天我們點了雙人甜蜜饗宴一起分享

兩份鬆餅+兩杯飲品 NT$520

下山的時候有稍作休息買了路邊小點心吃

所以其實大家肚子都不是很餓

 

16.jpg

 冰淇淋草莓鬆餅, 現做的鬆餅香味四溢

搭配一球草莓口味冰淇淋及新鮮草莓

厚實的鬆餅一個人兩塊也足夠了

 

17.jpg

 另外一份鬆餅搭配北海道焦糖海鹽冰淇淋

是漂亮的服務生妹妹大力推薦的

知道IOU 的冰淇淋都是純手工製作, 標榜天然材質

也是知名"思慕昔" 冰品旗下的新品牌

吃了一口焦糖海鹽冰淇淋...確實口味很獨特

冰淇淋一向都是甜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鹹的口味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14.JPG

 姊弟倆的水果茶

 

15.JPG

我跟老公的熱拿鐵

原本以為會有照片上那可愛的熊熊拉花

端上來時看見這不知道是什麼的拉花圖案....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咖啡還不錯喝啦 

 

             13.JPG                    

 這天天氣頗熱, 躲進IOU 吹冷氣吃鬆餅冰淇淋

享受這悠閒的親子午茶時光

下一站我們準備前往中正紀念堂追貓熊去了

 

IOU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 號

TEL : (02) 2358-7771

營業時間 : 周一到周五 11:30 ~ 22:30

          週六日  11:0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