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2   星期六  天氣陰

記得這天週六是孩子期中考前的全天複習日

兩個寶貝都去安親班報到要下午4:00 才能下課

剛好老公又出差大陸去

我一個人閒得沒事就搭著捷運來到統一阪急百貨逛街

看看美麗的衣服鞋子飾品打發時間

逛到腳痠....手上也提著小小戰利品

午餐時間意外的發現阪急4F有超可愛的阿朗基咖啡耶!!

當然就走進去歇腳了

 

04.jpg

打著從日本大阪引進的名號

以可愛的阿朗基阿龍佐主題人物為號召

光是門面都佈置的無敵可愛

 

02.jpg

經典黑白配的熊貓君站在門口迎接客人

 

03.jpg

 入口處的層架展示了許多可愛禮品

不自覺會讓人靠近他們多瞧一眼

 

17.JPG

 LOVE 字牌溫馨又可愛

 

12.jpg

阿朗基咖啡以一群公仔為中心

有貓咪、熊貓哥、白兔妹、黑兔妹、河童、胡說八道先生、壞東西、猴哥...等

 

13.jpg

 周邊商品也不少,還有出寫真書,這一群真的是全方位的明星人物

 

08.jpg

 前一陣子全家咖啡集點也推出阿朗基卡通人物的馬克杯

造成瘋狂集點搶購...不過我沒搭上那波熱潮

因為我喝小七的咖啡居多 ^^

 

07.jpg

冷凍玻璃櫥櫥窗裡面有著許多卡哇依造型的蛋糕

每個都好可愛唷...不過蛋糕一向不是我的菜, 我只愛拍不愛吃

 

34.jpg

 阿朗基的蛋糕有8" 及4" 兩種

都是以卡通明星做造型, 卡哇依指數百分百

其實還真捨不得吃呢

 

15.JPG

 週六的午餐時段店內也幾乎客滿

我沒訂位, 不過很幸運剛好還有最後一個空桌等著我

 

01.jpg

 大片的透明櫥窗可以看見師傅正在做餐點

 

06.jpg

 名片及餐單都很可愛, 充滿了童趣

提供的餐點以輕食三明治, 鬆餅, 蛋糕, 咖啡為主

 

16.JPG

 店內到處都是可愛的主題人物, 連桌面也是喔

 

05.jpg

 我拿著小傻連忙拍下這些可愛的畫面

 

25.JPG

阪急店的室內空間還頗寬敞

環顧了一下, 店內大部分是女性顧客居多

這樣卡哇伊的店最適合姊妹淘喝午茶聊是非囉^^

 

19.JPG

 我點了一份法式吐司套餐 NT$230

這是套餐所付的開胃小點, 用熊貓君的盤子裝真是超級可愛呀

 

20.JPG

 搭配熊貓拿鐵咖啡

小小一杯, 不過上面的熊貓拉花圖案無敵吸睛

我拿著相機手機一個人也拍的很歡喜

 

21.JPG

 主餐是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阿朗基的所有餐點都用卡通人物做命名還搭配主角插牌

真的是一整個卡哇伊啦 !!

 

22.JPG

 開動之前還來了個餐點大集合

當時我馬上用LINE 分享了照片給在大陸出差中的ㄤ

對這類餐廳不太熟的我ㄤ...還問我說是吃兒童餐嗎 ? 

哈哈....害我笑很大 

 

24.JPG

 雖然已經是熟女的我....還身兼兩個孩子的媽咪角色

不過這樣無敵可愛的店對我還是充滿了100% 吸引力

樂得拿著公仔插牌來了張自拍...開心呢^^

 

31.JPG

 走到外面發現有室外的座位區

不過當天下著小雨, 所以大部分人都選室內的位置

 

32.jpg

 室外有一排圓形燈泡

近看上面都是阿朗基公仔的圖案耶....真是口愛

 

29.JPG

寫到這裡我發現這篇文章我用了無數個可愛...卡哇伊..

哈...真的是這樣啦...阿朗基咖啡真的是可愛指數破錶啦

也找回了我的童心童趣 

  

11.jpg

 最後出了門口也不放過呢

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已經到了午茶黃金時段 (PM 2:30) 

店外已經出現排隊人潮

看來阿朗基的可愛魅力真的是無敵大唷^^

 

 阿朗基咖啡阪急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5 段 8 號 4F

TEL (02) 8789-3748

 

 

 

2013.11.04   星期一   天氣雨

隔了兩天剛好是我們四姊妹約會的日子

這次約會地點在北海道粉雪咖啡 

午餐結束之後我到附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逛逛 

 因為我是整天休假所以想著還有點時間就去晃了一下

 

38.JPG

 新光南西2 店也有阿朗基咖啡

 

37.JPG

超可愛的壞東西主管商品區

 

30.JPG

 

27.JPG

 阿朗基的店面呈設方式都滿雷同

周邊商品的販賣也是一個重點

 

36.JPG

南西店的桌椅用色比較鮮豔

 

43.JPG

 

35.jpg

 牆面及椅背盡是活潑可愛的公仔明星圖案

 

26.JPG

其實還很飽的我硬是點了份下午茶來滿足我的照慾症^^

這次點了白兔妹的蘿斯貝瑞咖啡 NT$115

主題人物拉花只有咖啡才有,真捨不得喝下它呢

 

41.JPG

 壞東西黑色巧克力鬆餅  NT$195

還附有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一球耶

這是南西店限定款, 所以當然就非她莫屬點來吃看看囉

 

42.JPG

一個人的午茶份量太多了, 想當然我一定吃不完

最後打包帶走回家孝敬兩個寶貝

 

40.JPG

拿著可愛黑兔妹一起入鏡

 偶爾享受一個人的午茶時光也滿不錯的

短暫的放空隨想足以讓忙碌的我釋放舒壓

 

44.JPG

 離開前請親切的店員幫我在門口拍了一張

但是技術好像有點差強人意....

不過搭配壞東西那表情也算可愛的到此一遊記錄啦

 

45.JPG

        踏入阿朗基咖啡帶來童心大發的好心情

可愛公仔還真有療慾作用呢

逛街累了來這裡休息一下

喝杯咖啡+甜點是生活裡的小確幸喔^^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2 館 4 F

TEL :(02) 2522-4608

                       

       

PS. 今天是2013 年最後一天

晚上的跨年大事準備去那裏慶祝了呢?

在此祝福所有朋友們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2014 

新的一年裡也歡迎舊雨新知繼續在我的幸福天地裡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