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31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年在旅遊上算是很豐收的一年

喜歡趴趴造得我們一家出國了兩趟

國內外宿小旅遊也去了宜蘭, 花蓮, 南投, 高雄等地方

所以可想而知....我的塞文更加厲害了

 

02.jpg

五月底的這趟高雄之旅也是臨時起意的

因應老公工作上得朋友邀約一起南下高雄義大世界玩樂

為了避開義大週末的擁擠人潮及配合朋友的時間

所以讓孩子星期五請假了一天

5/30 周四傍晚接了孩子下課之後直奔台北車站轉乘高鐵南下

 

01.jpg

這是我家兩個寶貝第一次搭乘高鐵

充滿了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是的...高鐵票只有三張就是只有我們母子三人搭乘

老公已經先行在中午獨自開車南下了

 

06.JPG

晚上9:20 我們準時抵達左營站

有了高鐵真的很方便,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能從台北直達高雄

南北的距離已經不是問題囉

 

07.JPG

出站沒多久在大廳裡拍拍

手機響起了...老公已經在車站外面等我們

 

11.JPG

這天晚上我們入住85 大樓的民宿 ~ 85 天空

選擇這裡主要是價格很便宜

想說只是入住一個晚上, 隔天我們是預訂了義大天悅飯店

 

09.JPG

乾淨且空間很寬敞的四人房

平日入住價格不用兩張小朋友耶

真的是超級划算 !!

 

03.jpg

房間裡的設備應有盡有

乾淨衛生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比起幾年前我們來入住的另外一家民宿還優 

 

08.JPG

放下行李沒多久

孩子們精神奕奕的說要去逛夜市

所以我們又開著車出門了

 

50  

來到了瑞豐夜市

這裡小吃攤好多,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沒有太多空間可以餵食

孩子們對這套圈圈遊戲情有獨鍾

兩個人分別花了50 元都有不少的戰利品唷

尤其手長腳長的Jessie 竟然套中了8 個小娃娃

我看老闆臉都快要綠了....哈

 

 10.JPG         

一夜好眠之後

隔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高雄的藍天真是美

 

 56.JPG

離開85 天空

我們直接前往義大天悅飯店辦理入住登記

 

 13.JPG

天悅的LOBBY 簡約大方

 

14.JPG

 

12.JPG

等待辦理CHECK IN 手續時

ANDY 跟黃家一對可愛的小兄弟輪流拍照

 

15.JPG

辦理好入住手續

我們就直接搭乘接駁車準備去義大遊樂世界玩囉^^

 

05.jpg

進場之後第一站先去看義大皇家劇院表演

這個俄羅斯劇團的表演非常精采好看

只可惜全程禁止拍照錄影

大家有興趣的話只能親臨現場觀看囉

 

16.JPG

出了劇院....外面艷陽高照

5 月底的高雄已經是高溫難耐的炙熱天了

 

17.JPG

可愛的義大娃娃排排站

其中我最喜歡胖嘟嘟的大義犀牛娃娃^^

 

 20.JPG        

天旋地轉高度有55 公尺

看坐在上面的那些人被搖晃到這麼高

我在下面看得心驚膽跳...真是恐怖ㄋㄟ

本來ANDY 一直想要去玩, 但是因為他身高未滿140CM 所以不能玩

好裡加在他不能玩...不然我在下面看應該會擔心得要死 

 

21.JPG

我們先搭乘城堡列車來到了特洛伊城

這是佔地15000 坪的室內親子遊樂館

兩個寶貝先玩了地心歷險雲霄飛車

週五這天入園的遊客有很多是來畢業旅行的學生

所以也有小小排隊了一下

 

22.JPG

不同裝扮的大義娃娃排排站

看你喜歡哪一個呢?

 

 24.JPG

姊弟倆各自有不同喜好

挑了自己喜愛的大義拍了張合照留做紀念

接著他們還陸續玩了幾樣遊樂設施

不過室內的設施其實比較偏向小小孩玩的

有些不夠刺激得還吸引不了他們的興趣

 

 28.JPG

 

巨大的木馬特洛伊

 

51.JPG 

U 型滑板極限挑戰...我光是看了都兩腿發麻

對於這些刺激性遊樂設施我都是敬而遠之

一樣也沒敢玩啦

 

29.JPG

走了一圈之後才發現其實義大遊樂世界很小耶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以為很大...一天玩不完的那種

但其實不然一天時間是非常足夠囉  

 

 55.JPG

整個義大最美的就是這個聖托里尼山城

 

54.JPG

 充滿了浪漫愛琴海的聚落風情

 

38.JPG

經典的藍白建築

 

48.JPG

走入其中彷彿真的來到希臘一樣

 

45.JPG

 

39.JPG

小小山城有著浪漫滿分的氛圍

 

37.JPG

讓我不能自己得在這裡享受拍拍樂 

 

49.jpg

感謝同行的阿翔弟弟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希望有朝一日我們也能大手牽小手飛越愛情海^^

 

35.JPG

我一直很喜歡地中海國家

希臘是我跟老公的下一個旅遊目標

旅費金額頗高....所以還要加把勁努力囉

 

40.JPG

先來這裡過過癮也不錯

光是融入情境拍照就讓人滿心歡喜

 

30.JPG

 

 34.JPG

即使豔陽下我其實已經揮汗如雨

不過愛拍一族還是樂此不疲

只想留下自己更多的旅遊足跡

 

 52.JPG

經典的藍白鐘樓

  

41.JPG

鐘聲響起...你是否也找到了終身幸福呢? 

 

 53.JPG

浪漫的希臘小山城其實是餐廳來的

玩累了這裡是休憩的好地方

用餐的同時還能享受一番美景
  

43.JPG

義大遊樂世界是台灣第一個以希臘情境為主題的遊樂園

皇家劇院是古希臘羅馬建築

還有這個浪漫的聖托里尼山城

即使不愛玩遊樂設施愛拍一族的人來這裡也會頗有收穫喔

義大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