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合照這個女孩子是我童年時候最親密的玩伴   她是小我ㄧ歲的堂妹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這是昨天在她弟弟也是我的堂弟的婚宴上拍的


雖然久久未見面   但是卻不覺得陌生   還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小時候我們都住在老家   一起上課   下了課一起回家   晚上有時還睡在一起


 一直到我小學三年級搬出來之後   我們才分開


這中間當然還是有聯繫   到了我去英國讀書   她也隨後去了日本讀書


結果她一去好多年   而我也結婚生小孩    


生老大的時候她還特地回來看我   這份姐妹情就這樣一直在我倆心中


她現在還小姑獨處     如果有合適人選也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