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的天氣終於放晴了 ! 聰明的乾爸爸前一天晚上就已經電話邀約要去關西採草莓...好險, 還好不是說要去大湖, 因為我們元旦時才剛去過而已啊.   好天氣在加上春節期間, 可以想像也無法避免的大塞車就在上了北二高沒多久就開始了, 但是我們依然不減出遊的興致, 所以改走省道一路開過去囉 !


 



Andy and Olivia 兩個一起採草莓


 



Lovely Jessie, 感覺Jessie 這張照片看起來瘦一點點...這個過年這小姑娘竟然胖了快1 kg, 可能零嘴吃太多了, 想想快要開學了, 到時候又要讓學校發通知說"體重過重"....實在有些擔心呀.


 



Wow...Josh 採了好多啊, 這裡的草莓size 明顯比大湖的小一點, 但是很紅也很甜, 不錯吃喔 !


 



農場裡除了種草莓之外, 還有這一顆顆結實纍纍的番茄, 也有開放自採喔.  這蕃茄很好吃, 主人有切了一些給我們試吃, 恩....還真是好吃, 所以我們就直接請主人幫我們秤了一斤帶回去晚上可以吃囉.


 



採完了, 總共採了兩斤多, 老公正忙著洗草莓, 等下就可以開始大塊朵頤了 !


 



草莓上面可是這裡主人精心調配得草莓粉喔, 四個小朋友超愛滴, 你看上面灑了一大堆呀.


 



其中Josh 最愛吃草莓了, Jessie 及 Andy 其實不太愛吃, 但是因為有他們作伴所以也一起在那裡吃了不少, 要是帶回家啊, 我看就是只剩下我跟老公要全部撐到肚子裡去了.   採完草莓之後, 本想要去北埔老街走走吃東西, 但是才剛上路不久又開始塞車, 且一動也不動, 我們馬上棄權轉而回台北了.  


   



晚上小朋友起哄說要玩仙女棒, 看小亞叔叔還幫們架了點火台呢, 每個人都很專心的在點自己手上的喔, 等著它發出亮亮火光.


 



卡哇伊的小Polly 也來參一腳ㄛ


 



Bonny & Polly 姐妹花長的還真像呀, 都是清純可愛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