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China 了, 一個人出差的日子真的有些苦悶, 人家都說深圳熱鬧, 但其實我們的樣品室位於偏僻的工業區, 周邊也沒啥商圈, 除了洗頭洗腳按摩這是來 China 出差唯一的消遣, 其他時候就是工作了, 因為不工作實在也沒其他事可以做....唉, 苦命的職業婦女, 特別是像我公司這樣為了解省成本, 基層人員及辦公室樣品室都外移大陸, 台北也是剩下區區的幾隻小貓, 做業務的我還得配合經常性的出差, 可憐了我的老公及兩個小孩, 唉....不過現在的經濟環境下, 似乎也只能這樣了.


這次的trip 決定的很衝促, 原來是安排其他同事及我助理代理的, 但後來老闆又變掛, 又要我自己來帶客戶, 還好現在多了松山直航深圳的飛機, 要不然剛好碰上清明節的假期, 香港回台北的飛機班班客滿, 根本訂不到位置呀.


這次順道將照相機帶出來, 裡面有上星期拍的照片, 剛好讓我解解悶囉.  


 



Jessie 很愛跟品妍玩, 品妍也常常被她逗的哈哈笑.   品妍長牙的速度超級快, 已經七顆了耶, 倒是Jessie 的大門牙一直遲遲還沒冒出來....不會就這樣沒牙了吧 ?!


 



Andy 哥哥實在有點太瘦了....看這張照片, 頭好壯壯的品妍妹妹臉蛋都比哥哥大呀.... Andy 其實也都吃很多, 但就是吃不胖, 可能吸收不好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虐待他呢   之前也一直有再看中醫調養他的體質, 就是希望改善他的吸收, 養胖一點, 可是看他一直都是只長高, 沒長肉啊... 都不知吃哪去了.


 



可愛的Penny (品妍的英文名字), BABY FAT 再加上甜甜 SMILE, 看了心情都好了, 所以人家說小孩是忘憂糖, 當然有的時候也有點像小惡魔啦....


 



喂喂..你要找誰ㄚ ?  品妍這姿勢有沒像在打電話呀 ?  SUPER 可愛咧!   這學步車是以前Jessie 開始用的, 後來換Andy, 到現在給小品妍用, 算是直得了喔.   身上的小藍色背心也是Andy 哥哥的, 還好大哥大嫂不嫌棄舊衣服, 但其實小孩子長的很快, 往往衣服穿沒兩次就穿不下了, 所以啊能省則省囉.


 



Penny 腳上的小繡花鞋是我在九份買的, 很精緻可愛, 是台灣做的, 不是大陸貨喔.   身上的衣服是我在英國買的, 老媽說品妍很幸福, 因為有一個愛幫她打扮且愛買的姑姑.   想想好像是耶, 每每看到很可愛的小 baby 衣服, 真的忍不住想買, Jessie 跟Andy 已經脫離baby 年代很久了, 感覺好像讓我重溫記憶啊.


 Time to back to work now.   外面有一大堆樣品今天要寄往美國開會, 助理們已經開始打包, 我也要過去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