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不要以為是來到什麼飯店, 也不是渡假村唷, 這是家很特別位於淡金公路上的咖啡廳, 店名叫"我的太陽".      由於母親節當天大嫂要去上課, 所以大家相約提早一個星期慶祝, 當天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泰國菜, 下午老哥就提議去萬里的海邊走走, 結果他帶我們大家來到這家很棒的咖啡廳.     咖啡廳裡有這樣露天的游泳池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呢, 雖然不大, 但是給小孩子玩真是綽綽有餘囉, 你看還有溜滑梯呢.   大人則可以舒適的坐在泳池旁邊的躺椅(如果不怕曬的話), 或是躲在峇里島式的帳篷裡, 享受咖啡美食及聊天樂, 這真是個會讓人愛上的地方喔 !!!   


 



太陽好大啊, ANDY 眼睛都爭不開啦 !  泳池旁邊還有遮陽傘及座位, 對面就是藍色的大海, 下午時光來到這邊, 真是悠閒享受的一刻, 有那種渡假的fu ㄛ~~


 



JESSIE 及 ANDY 一看到這游泳池簡直是樂翻了, 但是我們事先不知道會來這裡, 所以當然是沒有帶泳裝啦.   看JESSIE 將兩隻腳泡在水裡那 HAPPY 的模樣很可愛吧, 她一直說要下去, 我說那你穿內褲下去, 她又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就只好這樣玩囉.    但是最後這小姑娘還是將衣服整個玩的溼答答, 還好聰明的媽咪都有帶一套備用衣服, 要不然這下子真的要只穿小褲褲囉  ~~


 



ANDY 開心的泡著腳及撥水, 他在游泳池旁邊看人家玩了好久, 臉上表情及眼神不斷露出好想玩的訊息出來....可是無奈他穿長褲, 我也是一樣說法, 告訴他把長褲脫掉只穿小褲褲下去玩, 他說不要啦人家會看我...所以最後就只好將褲管捲起來囉.


 



兩個淘氣鬼跟他們小舅舅一起合照.


 



JESSIE 抱著品妍溜滑梯, 好一個姐妹情深呢.   JESSIE 一直很渴望有一個小妹妹, 還好現在有了品妍, 星期一到五回阿嬤家都可以一起玩.


 



這是我的原生家庭, 老爸老媽再加上我們三個小孩, 我排行老二, 也是唯一的女生, 上面有一個哥哥, 下面有一個弟弟.  忘了有多久沒有一起這樣五個人拍照, 記憶裡在我要去英國念書那一年,在家裡的客廳有這樣拍過一張, 哇, 那真是好久以前了.


 



這是現在的一家人, 有10 個人了耶, 好熱鬧呦 !  家人相聚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真的想說,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們一定是上輩子結了好緣, 現在才能成為一家人喔.   So we have to treasure what we have around us !!!  


 



那天真的是拍了好多照片, 一張張的合照都可以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 老媽還說下次再約一起來, 早上就來才能坐到那帳篷的位置, 好喔, 我們家兩個小孩可樂了呢, 一直嚷嚷要來這裡遊泳.


 



JESSIE 跟她很喜歡的大舅媽, 大哥大嫂結婚時, JESSIE 就是他們的小花童.    JESSIE 當花童的照片改天要來整理一下PO 上來給大家欣賞喔.


 



小品妍那天超級開心的, 他可是那天三台相機的主角呢, 雖然大小姐她不太愛看鏡頭, 但是也拍了很多照片留念ㄛ. 


 



這是我那天點的草莓冰沙, 照片看起來很可口吧, 還真的是好吃耶, NT$220 算是咖啡廳的行情價囉.


 



二樓有著這樣舒適的面海座位, 當天也都是客滿了, 還有深舒服的躺那裡吹海風打個小盹呢, 真的是悠閒.


 



這間小木屋也是咖啡廳的, 是小朋友的遊戲室, 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讓大人在閒聊的時候, 小朋友也有自己的玩處喔.


 



外面地上還畫了跳格子的遊戲, 看ANDY 玩的很認真呢.  小時候我也超愛玩這個的, 都是自己拿石頭在地上畫, 然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童年時間真是快樂, 但是卻一轉眼就過了.


 



這天我跟JESSIE 又穿了可愛的母女裝, JESSIE 的高度已經到我肩膀了, 再過不了多久她就真的能穿我的衣服啦.   我想她的身高應該會超過我, 邁向突破170cm 吧 !


 



離開咖啡廳之後, 本來要回家的, 結果JESSIE 一直吵著要去海邊, 於是我們又來到西濱公路觀海休息步道.   這是個大家都記憶深刻的地方喔, ANDY 還很小的時候, 忘了幾個月大的時候, 躺在推車裡, 我們也是一起來到這裡, 結果散步到一半竟然下起爆雨來了, 那時候強壯的老公及大哥就將推車兩人合力扛起來快速跑到遮雨的地方, 要不然小小的ANDY 可能要被淋成落湯雞囉.   那天去的時候大家都還在說呢, 時間過的真快, ANDY 已經是滿五歲的帥哥小男生囉~~


 



老媽跟我們一家的合照.  ANDY 你怎麼面無表情ㄚ ?  不知在想啥 ?


 



老哥及他的心肝寶貝品妍.   父女超像吧 !


 



猜猜這張是誰拍的 ?  當然是JESSIE 囉, 她很棒的.


 


 


 

arrow
arrow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