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家很棒的餐廳ㄛ, 是位於桃園的綠風草原餐廳.   這次聚餐是為了慶祝公公的生日, 在大家討論之後,希望找有寬闊空間的景觀餐廳, 讓幾個小孩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 於是在小嬸的建議下我們離開台北市, 來到這間很棒的草原餐廳 - GREEN BREEZE PRAIRIE.


 



果然名副其實, 餐廳外有好大一片綠綠的草原, 還有一個池塘, 裡面養了很多魚, 也可以讓小朋友餵魚ㄛ.


 



室外咖啡座, 剛好面對青青草原及池塘, 視野很棒.   這家餐廳還可以帶寵物進來喔, 那天我們就看到了很多狗狗在室內與主人一起用餐, 之後就在草地上盡情玩耍, 我們那天也帶了公公及阿姨養的紅貴賓"仔仔"一起去呢.


 



喔喔...這座位看起來就很棒吧, 有巴里島式的優閒.   在這裡可以優閒一下午, 你也可以不需要用餐, 進入園區就要購買每人的入園清潔費 150 元, 但是可以全額折抵消費, 所以也很划算.


 



室內用餐環境, 由於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餐廳幫我們安排了舒適的沙發座位, 真是不錯呢.


 



餐廳裡有兩隻好可愛的大熊熊, 可以讓人家拍照, JESSIE & ANDY 看到時好興奮呀, 趕緊跑來照一張囉!  CUTE TEDDY BEAR 在配上帥哥靚女, 這畫面還真是ㄅㄦ棒 ~~


 



再來介紹好吃的餐點, 就用我當天點的餐點做示範囉~~ 這是濃郁的南瓜湯, 好喝喔.  


 



清淡可口的雞肉沙拉


 



軟軟麵包配上好吃的海苔醬, 那個醬我也說不出來正確是什麼, 只看的到裡面有海苔, 所以簡稱它海苔醬, 顏色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吃起來口感還很不錯耶.


 



五分熟的菲力牛排


 



熱巧克力蛋糕, 一開始看MENU 時我還覺得奇怪, 怎麼有熱的呀 ?  可是吃起來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 烤的好好吃喔....現在想起來口水還會留下來耶....YUMMY  !!!


 



餐廳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顏色鮮豔的小朋友餐具, 讓小孩看了都想趕快用它來吃餐點喔 !  真是聰明的店家啊  !


 



ANDY 與媽咪用餐時爸比隨手拍了一張留念.  看到後面的兩顆球了嗎 ? 這些小朋友可是有備而來的呢.


 



外面種了好多顏色漂亮的花, 媽咪當然不會放過這美麗背景, 一定邀呼兩個寶貝過來拍一張, JESSIE & ANDY 也很給面子擺出可愛 POSE ㄛ !!!   THEY'RE SO ADORABLE !!!


 



READY ?  ANDY 準備踢球啦, 姿勢很帥吧 !!  我ㄧ直跟他說, 我們來去上 UNCLE MICHALE 的足球課好不好 ?   但是他總是笑笑說不要啦...但其實他是很愛踢的, 看樣子我要再努力一下囉.


 



餐廳外還有好幾個挖沙池, JESSIE 跟堂妹愷琳合力在做沙堆, 玩的不亦樂乎啊.   這餐廳真是不錯,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好地方.


 



ANDY 與堂弟 RICK, RICK 捲毛再加上明顯的五官, 有點兒像混血兒....長大應該是帥哥一個 !


 



老公的原生家庭, 公公與他的兩個兄弟, 婆婆早逝, 所以就只剩下四個大男人了.    看看他們四個真的長的蠻像的, 果真是同一個公司出品的.


 



我與兩個小嬸, 大家年齡相仿, 小孩年紀也差不多, 所以還算投緣可以東南西北的聊.   那天我們用餐之後就在外面聊天, 小孩就自由活動, 一下子玩球, 一下子餵魚, 一下子挖沙.......都沒人來吵你喔, 只是偶爾跑來喝水擦汗而已, 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JESSIE 與壽星阿公.   咦, 注意到了嗎 ? JESSIE 的小白門牙跑出來了 !


 



阿公生日最快樂的就是有孫子作陪一起慶祝, 看他笑的多開心, 五個小孩也開心的幫阿公唱生日快樂歌, 留下這紀念的一刻.


 



公公, 阿姨及可愛"仔仔"


 



再看一次餐廳美景, 下次還要再來.


 



附上餐廳名片,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捧場喔.   對了, 忘了說, 那裡還可以打高爾夫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