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一起床, 就發現陽光又露臉了, 應該是那討厭的颱風轉向了吧 !  JESSIE 永遠是我們家第一個起床的, 大概是上學的生理時鐘固定, 就算假日她也不會睡的太晚, 總是當我們不用設定的鬧鐘.    ㄧ陣梳洗之後,  我們又來吃早餐了, 今天就沒那麼LUCKY 做到窗邊的位置, 只好將就點了.


 



我的早餐, 看起來好像我每天都吃的差不多耶 ?!  其實這裡的自助式早餐也是每天有點小變化而已, 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所以自己愛吃會夾到盤子裡的也就是那些囉.


 



第三天吃早餐的時候, 好巧的事情發生了 !  我們竟然與Andy 同學ㄧ家人在夏都不期而遇耶,  真是太有緣分了.     照片裡就是Andy 的同學 - Jasmine, 跟 Andy ㄧ樣屬於纖瘦型, 早餐之後我們就相約在游泳池碰面ㄧ起玩水, 但是小孩子很奇怪, 明明就是每天見面的同學, 跟他們說拍一張照片給老師看, 証明我們在墾丁相遇了, 可是好說歹說他們就是很彆扭, 最後只好用利益誘惑之....跟Andy 說你去拍一張, 媽咪等下給你買玩具, 這時候他才甘願的過去拍哩.   


 



JESSIE 與 JASMINE 的姐姐- DAISY, 以前也是幼稚園同學, 還是好麻吉, 但是上了小學之後不常見面, 所以又是一樣很彆扭....這張照片也是媽咪我費盡口舌才讓兩位小姑娘一起拍照的, 真是得來不易啊.  




三個小女生熱絡的玩起來了.




ANDY 也因為水槍大方的借給這個哥哥,  所以在水裡面很開心的跟這哥哥玩了起來.   ANDY 的男女生觀念很強, 他喜歡跟男生玩,  但是偏偏我們這群朋友裡的小孩以女孩子居多, 所以有時候他會自己去交朋友, 找男生同伴跟他ㄧ起玩.





老公拿著相機說, 要幫我們兩個比基尼女郎拍一張合照.   哈, JESSIE 你那圓圓滾滾的小肚子怎麼比媽咪的還大呀 ?? 



那天天氣真是好呀, 海上浪花很大, 藍天白雲一掃昨天的灰色陰霾天空, 也讓海水看起來更加藍了, 讓人看了心情ㄧ整個好起來.


 



老公跑去參加趴板體驗, 前面那個穿紅褲子的是教練, 正在教他們如何操作.   


 



ANDY 也跑來湊熱鬧, 爸比讓他體驗一下趴板的樂趣, SEE HE IS REALLY ENJOYABLE !!!


 



換JESSIE 了, 看她笑的這麼開懷, 應該是很享受被浪花衝擊的快感吧.    JESSIE 的上衣因為玩水稍微移位了, 結果那教練很好笑的跟我說 "露點了", 聽了我差點沒笑死..... JESSIE ㄧ直問說他說什麼 ??  我很尷尬不知道怎樣跟她說,  畢竟她還小嘛.....又還沒發育, 哪裡什麼露點啊....


 



中餐過後, 姐弟倆還是精神很好, 吵著要繼續玩水, 我們約定好小睡ㄧ個小時, 再去沙灘上玩.   太陽實在太大, 我玩了一會兒就上岸, 剩下他們父子三個人手牽手繼續向浪花挑戰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很幸福的一個畫面, ㄧ大兩小手牽手的背影.


 



三個人坐在淺淺海水裡等待浪花, 老公笑的很開心, 他就像是姐弟倆的大玩偶, 每次總是三個人玩的很開心, 笑的嘎嘎叫, 他愛孩子的心永遠是第一的.


 




JESSIE 與爸比,  父女倆開心的合照, 這POSE 很可愛吧 !


 



海攤上身穿泳裝的第一張全家福, 今年的夏都之旅真的讓我們全家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晚上我們來到一家餐廳"Amy's Cucina", 標榜手工pizza, 也是雜誌上有推荐的.   但是餐點上來之後, 精緻度與口感跟前一天晚上的Smokey Joe's 實在有差耶, 這家是我說要來的, 本來這父子三人還想再去冒煙的喬, 是我說要嘗試不同的餐廳, 結果下場當然就是被他們三個人碎碎念囉.


 



主廚沙拉, 看那旁邊的醬就知道精緻度不夠啦, 有待加強改進.


 



白酒蚵蠣麵, 兩個小朋友點的,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總匯 pizza, 是厚片的那種, 口味普普.


 



炸花枝圈, 超級大呦.   端上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我一直把它想成洋蔥圈那個尺寸, 沒想到這麼大耶.


 



吃完後又在墾丁大街上閑晃, 看到好多年輕人在自拍, 我們也隨性來了一張, 嘿嘿...果真是自拍大頭照.    JESSIE 的眼睛好紅喔, 不知是玩水玩太久眼睛有點發炎 ? 還是太累了 ???   應該是太累了, 因為她們一整天都沒休息啊, 不停的在玩水.


 



逛完墾丁大街, 我們又來到出火特別景觀區, 看一下這奇妙的大自然原理.


 



好多人在玩仙女棒, 也有人在放煙火, 姐弟倆看的超級開心哩, ㄧ點睡意也沒有.   這是在墾丁的最後一個晚上, 明天我們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他們倆吃飽飯後就ㄧ直問等下要去哪裡, 完全不想回去睡覺咧.     


 


晚上10:30 他們終於上床睡覺, 很快的進入夢鄉, 看他們熟睡的樣子是真的玩累了.   我跟老公起身去外面沙灘上繞了一圈, 這樣的兩人時間自從他們出生之後就很少, 趁著他們熟睡之際, 我們偷溜了30 分鐘, 散步之後坐在樹上躺椅裡聊天, 享受夜晚裡的海浪聲及難得的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