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   星期六   天氣超冷的


 


這天ANDY 就讀的喬治亞幼稚園舉辦了聖誕園遊會


原訂這場園遊會是要在室外 - 碧湖公園舉行的


因為要配合防疫措施盡量不要群聚於室內場所


哪裡知道天氣這麼不配合


竟然來了一個超強的寒流


園方為了顧及小朋友不敵寒冷因此臨時改回自己園所舉辦


 



那天一大早起床還真是有冰凍的感覺


ㄧ陣梳洗之後趕著9:00 出門來到學校報到


因為大班是第一個表演的


老師有千交代萬交代不能遲到呀


ㄧ進入學校就可以看到很多應景的聖誕裝飾


 



我們直接上了三樓ANDY 的教室


門口也是貼滿小朋友做的聖誕卡片


 



找到ANDY 的


趕緊來一張特寫喔 ~~ 做的滿可愛的


 



在教室等其他同學來


先跟媽咪拍一張


 



那天阿嬤跟小品妍也有來捧場喔 ~~


 



ㄧ會兒全部大班生都到齊了


他們到另外一個教室集合進入準備狀態


首先登場的是樂器表演


ANDY 被編排到打鼓


 



看著ANDY 身上揹著鼓加手拿鼓棒的模樣


臉上帶點自信


我想等下的表演應該很精采的


 



這是要進場前的練習動作


表演我全程用錄影的


但是昨天要PO 上無名的時候才發現檔案超過200MG


太大了....PO 不上去


要等老公週末有空幫我重新剪輯縮小


大家就先看看照片吧   等影片搞定了我再另外PO 上來


 



這是舞蹈班的表演


小女生穿上舞衣真的很美


這張姿勢超級優雅呢


 



中間穿插中班小班的表演之後


大班第二個精采的表演節目 ---- 啦啦隊要豋場了


ANDY 就剛好在我站的位置前面


真是太棒~~ 讓我清晰的錄下他精采的表演


 



這些照片都是老公用單眼拍的


我就專心的用我的小傻瓜錄影


這首曲子跳的好長好精采  檔案更大了


ㄧ樣是暫時無法PO 上來   再等等我喔 ~~


 



ANDY 跳的非常認真


每個節拍搭配的動作都沒有NG 耶 ~~


 



認真表演中的小情人


 



哇 ~~ ANDY 動作很有大將之風呢


 



這表演他們在12 月初就已經開始編排練習


老師及園長都對ANDY 在彩排時的表現讚賞有加呢


 



每次在家裡叫他先表演給我們看


這大少爺都不要呢  ~~ 我想是害羞吧


 



到了真正表演在台上的他卻一點也不害羞


每個節拍每個動作都做的好認真


寶貝~ 媽咪在台下看都好以你為榮啊 ~~


 



啦啦隊表演完之後


還有一個聖誕組曲大合唱


是所有小朋友及老師ㄧ起獻唱


中英文都有喔


 整個大教室內熱鬧哄哄


除了小朋友多  來一起參加活動的家長也是多的不得了


這張照片鏡子反映出來的人群就知道了 


大家都是手拿相機或是DV


就是要把自己寶貝最精采的畫面都捕捉下來


 



 聖誕老公公也出現了ㄧ起同樂喔


這是他們的英文外師


阿豆仔扮起SANTA 還是比較像啦 ~~


 



精彩表演節目結束之後


先回到各班教室等待闖關活動


ANDY 開心的與同學合照


 



哇 ~~ ANDY 旁邊又是圍著女孩子


最左邊的小粉絲 --  ANN 又出現了 


看樣子我這兒子是比他老子厲害太多了  哈哈 ~~


 



闖關遊戲開始囉


每過一關蓋了章就有小禮物喔


 



ANDY 正在仔細看看哪裡不一樣呢 ?? 


還差一個 ~~找到了嗎 ??


 



體能這一關對 ANDY 來說是輕而易舉就過關


看他手上還拿著闖關卡呢


 



排聖誕積木


相較於前面一個中班的小朋友在玩


大班的ANDY 真的是手眼協調很多


很快就讓他拼起來了


 



闖關活動還配合腸病毒的衛教宣傳


很棒呢 ~~ 這五個步驟 ANDY 也都可以唸的出來ㄛ


 



丟丟樂 ~~ 看ANDY 玩的很開心


JESSIE 在一旁也好想玩


但是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我也不好意思耽誤人家的時間  所以就只能在旁邊看了


 



水槍射乒乓球


外面冷颼颼   ANDY 還是玩的很盡興


 



釣魚樂


JESSIE 在旁邊幫弟弟拿著盆子


也因為她是這裡的畢業生


雖然沒有玩


每一道關卡老師都會多給她ㄧ顆糖


愛吃的她就滿足嚕 ~~


 



碰上SANTA 趕緊來拍一張


ANDY 的嘴巴塞了一顆糖果都鼓起來了


那表情好好笑喔 ~~


 



還有製造棉花糖的機器喔


 



吃一串棉花糖也算過一關唷


很好康吧 ~~


 



再來是薑餅屋DIY


本來說要拿材料回去做的


這個老師好熱心說有位置了


就帶著ANDY 從頭到尾陪他做


我也才有機會拍照呢 


因為表演結束之後 


我家把拔因為工程進度再趕又跑去加班了


只剩下我ㄧ個陪他們進行闖關活動


 



專心的黏上巧克力


 



再多上ㄧ些糖霜變成白白的雪喔


 



YA ~~ 完成了


 



迷你可愛的薑餅屋


到現在還沒吃喔 ~~ 還放在客廳裝飾著


 



剩下最後一關美勞 DIY  也是人最多最耗時的一關


這是用石膏粉將手印上去的   整個過程都是媽咪我再做


所以沒人拍照  最後就只有拍成品囉


裡面的小手當然是主角 ANDY 王子的


 



結束了闖關活動


時間已經來到中午12:00


這個園遊會也將要落幕結束


ANDY 玩的很開心 


手上拿著兩樣DIY 的手作品要回去給把拔看


 



感謝學校應景活動的安排


讓孩子感染聖誕節的歡樂及留下快樂回憶


JESSIE 上了國小就比較沒有這類的節慶活動


所以每次參加完ANDY 的活動


她都會嘟著嘴說我好想再回幼稚園喔


哈 ~~ 誰不想呢 ?  媽咪我也不想變成大人上班賺錢ㄚ


 



但是長大了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事


不可能向聖誕老公公一樣架著雪橇從天空裡出現ㄚ


那是童話啦 ~~寶貝懂嗎 ??


 



這是最後一年在喬治亞過聖誕了


我讓ANDY 多拍幾張留作紀念


明年的這個時候他已經是小一生了


 



最後姊弟倆再來一張合照


愛在聖誕的活動很成功圓滿落幕


滿滿的糖果袋本來要拍照的


結果被他們姊弟倆搶光光 就沒拍到啦 ~~


今天是聖誕節


再次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